创意会展,精彩活动


  • 2022
  • 09/12
  • 21:00
  • 本科教育

  • 浏览量
        会展经济与管理是一门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专业。会展活动在现代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重大作用。会展活动既然如此重要,那接下来大家一起来了解下会展活动的一些创意签到方式的案例。
        下面和大家分享下一些收集到的会展活动的创意签到方式的案例。
        1、许愿树签到
        特点:由众多灯球组成灯云树,在夜晚分外吸引眼球,来宾可亲自点亮云树上的每个灯球,再现璀璨星光。
        2、点灯签到
        特点:以灯管的形式进行展示,嘉宾在灯管表面或者下方签字,是非常契合活动主题的一种签到方式。
        3、胶囊签到
        特点:根据主题,给来宾发放胶囊,分别让嘉宾填写自己的关于活动主题的文字,插在造型上,团结一致。
        4、围棋签到
        特点:围棋签到,极具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感,多用于中式风格活动。
        5、幸运球签到
        特点:以五角星模型为载体,来宾到场后可自行
        投入幸运球,时尚大气,常见于时尚会展。
        6、瓦片签到
        特点:事先将瓦片组合成指定形状,嘉宾用金色签到笔,在瓦片上签名。适合地产交房,业主答谢活动签到,增加嘉宾的体验感。
        7、盲盒签到
        特点:来宾获得神秘小礼品后,投入到签到容器,给予神秘的期待感。
        8、绿植签到
        特点:准备不同的绿植,让嘉宾身处园林中,嘉宾选择任意绿植,最终通过拼接成与主题相关的图形。
        9、手环签到
        特点:嘉宾到现场领取手环进行签到,手环上有对应的数宇,在活动中可以进行抽奖和游戏互动。
        创意的会展活动的签到方式还有很多种,比如:钥匙签到,涂鸦签到,图章签到,翻牌签到,模型签到和手印签到等等。
        会展经济与管理教师 漆钰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