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主任鲍富元讲述酒店专业人才培养及国际化视野


  • 2022
  • 09/21
  • 14:00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国民需求的增长,享乐主义和追求高品质生活模式的出现,人们外出旅行对居住环境要求也逐渐提高,因此酒店行业的发展也在不断提升。为更好让酒店专业的学生了解本专业相关知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主任鲍富元为22级新生在腾讯会议组织了“酒店专业人才培养及国际化视野”课程会议。

鲍富元老师为酒店22级新生们讲解“酒店专业人才培养及国际化视野”课程

        课程会议伊始,鲍富元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是与新生们初次见面的一次沟通,让各位我院22级酒店新生们对鲍富元老师更加熟悉,有助于相互沟通,从而更能明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会议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鲍富元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展示ppt的形式,让学生们深刻了解了什么是大学,什么是酒店专业。并对大学以及酒店高等教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有助于学生们能够尽快实现高中向大学的转换,更直观掌握大学学习的目的,区分好与高中学习的区别。从而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学习本专业知识技能。

鲍富元老师通过ppt展示“人才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的相关知识

        接下来鲍富元老师在建议新生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在人才价值角度上鼓励学生们提高自我思想道德修养,成为德才兼备的人才,并对高校发展做出了对应介绍,深刻了学生们的理解。

        紧接着鲍富元老师详细解读了国家对于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要求,指明了国家方面的战略导向,并向新生们解读了酒店管理专业的课程,使新生们了解了课程安排的同时。还对某些课程做出了相应指导,让新生们更加清楚自己的学习任务,以方便制定合理的学习方案,更加高效学习。

        最后,鲍富元老师与酒店22级新生们进行了互动提问解答,将其他一些残留的困惑扫除,也更加了解了新生们对于酒店专业的见解与想法,也促进了后期课程的开展与调整。路还很长,作为时代的先锋们,更应要在自己的领域里有所作为。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文编:李晓伟

        图编:源于学院

        编辑:孙   越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