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前的认知——会展专业系列活动让新生更懂会展


  • 2022
  • 09/13
  • 14:00
  • 本科教育

  • 浏览量

        会展是什么?会展到底干些啥?会展的前景如何?对于每一个即将上大学的新生和家长来说都是非常关心的问题。我院会展专业开展了会展毕业生系列采访活动,让毕业生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谈会展。

        首先对话的是来自于法兰克福会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陈彩虹学姐,她认为会展作为一种商业模式,是任何时代都不能取代的,产品的营销离不开会展的平台,特别是新产品要得到快速推广,展会传播是最好的途径,直接面对全领域的客户,她从自己的亲身感受表达了会展的核心价值,认为展品的质量和用途在展示商品的技巧面前显得微不足道。

        其次,有来自航空、贸易、营销、广告、金融等各领域的学长学姐分享了会展与生活,人生处处有会展,会展的包罗万象,生动的解释了会展的特点和核心价值,并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会展知识在各行各业的作用。

        最后,来自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会展集团的刘晟学姐则给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业会展的成长经历,从新媒体运营到大型活动策划,然后到人力资源,最后在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成长以后,最终进入全球知名会展举办方德国杜塞尔多夫会展集团(上海公司),她认为,从事会展专业的学习和工作,给人以思维、创意策划,沟通能力,团队精神等核心素养的培养,这些可以让你在各行各业都会有较好的职业发展。

        新同学们通过学长学姐一个个精彩的会展故事进一步了解了会展,并对四年的会展学习充满了了信心。

对话会展毕业生

南方航空乘务长的会展毕业生张天然

南海之珠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人段丽珠

杜塞尔多夫上海公司刘晟

中国建设银行总部数据中心的张丽荣

        文编:雷   春

        图编:雷   春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