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条需要不断提醒自己的高尔夫提示


  • 2022
  • 09/07
  • 14:00
  • 本科教育

  • 浏览量

        提示一

        不断完善自己的握杆让拥有更直的击球

        你的握杆是连接球杆和你挥杆的其他部分的一个关键。球杆在击球时的位置是决定你的击球打得多直的最大因素。总体来说,你的握杆对你打出好球的能力影响最大。

        握杆主要包括握杆的形式(互锁式、互叠式、十指式)、握杆的强弱(强势、中等、弱势)、握杆的位置(手握在握把的位置)、握杆的力度等。

        通过调整以上关于握杆的因素来完善自己的握杆,找到适合自己的握杆方式。

        提示二

        用你的左手来控制方向

        一旦你完善了你的高尔夫握杆,你就可以用你的左手背来控制你的杆面和击球方向。

        挥杆击球时,尝试将你的左手背指向目标的左边。这将有助于关闭你的杆面并打出小左曲球。将你的左手背指向目标的右侧,将会在击球时打开你的杆面,帮助你打出小右曲球。

        许多伟大的高尔夫球员在击球后尽可能长时间地将左手背对着目标。这使杆面朝向他们的目标,并能真正帮助提高准确性。

        提示三

        不断完善你的站位让你拥有更扎实的击球

        许多同学往往很难做到持续用杆面中心击球,这通常是由不良的站姿造成的。一个好的高尔夫姿势能使你的身体处于一个运动和平衡的位置。这样的姿势,可以让你在整个高尔夫挥杆过程中自由旋转并保持平衡。

        以平衡、运动的姿势做好击球准备,球位于杆面的中间。从这里开始,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你的平衡,直到你挥杆结束,以确保你持续地用杆面中心击球。

        好的站姿应该让你通过双脚的脚掌感受到身体的压力,双臂自然垂在肩下。

        提示四

        向下挥动铁杆让你的球飞起来

        这个概念是大多数初学者打不起球的根本原因,他们认为自己需要 "往上打让球飞上空中"。优秀的高尔夫球员用铁杆击球时,是通过球杆上的倾角发挥作用的。高尔夫铁杆是专门为向下击球这种方式设计的,我们要让杆面上的倾角帮助球升到空中。

        试图将球从草皮上干净地挑起来是可以做到的,但需要掌握很好的时机。看看下面老虎的下杆动作——他把铁杆往下打,这与大多数初学者相反。

        提示五

        建立属于自己的挥杆而不是完美挥杆

        很多同学喜欢互相提供建议,但往往是太多的建议。你打高尔夫的目的是建立一个简单的、可重复的挥杆,把球打到你想要的地方。尽量不要落入寻找完美挥杆方式的陷阱。

        相反,专注于重要的事情,建立适合自己的高尔夫挥杆。

        你的许多同伴可能会指出高尔夫挥杆中 "看起来不对"的部分,但仅仅因为你的上杆动作不是教科书式的,并不意味着它会导致你的大右曲。

        提示六

        高尔夫球只在乎击球的瞬间

        这是一个听起来有点怪高尔夫提示,但非常重要。重申一次,高尔夫球只关心击球的瞬间。

        相信很多同学喜欢挑剔高尔夫挥杆技巧,但实际上,你可以跳着舞完成你的上杆,而只有击球才是真正重要的。每一杆高尔夫都是由下面列出的五个因素在击球时共同作用的结果。

        提示七

        通过数数来改善你的挥杆节奏

        许多同学在高尔夫球场上挥杆时,都会为挥杆过快而苦恼。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尝试在数 "1"时开始挥杆,数到 "2"时到达上杆顶端,数到 “3”时击球,在达到收杆平衡时数 "4"。

        这个简单的想法可以让你神奇地改善挥杆节奏,也可以阻止你挥杆过程中的过度思考。

        提示八

        拿小一号杆击球,让挥杆更顺畅

        Trackman数据发现,超过65%的业余球员在160码以外的地方打球,都没有达到目标。通过在所有的高尔夫击球中增加10码的目标距离,业余球员将增加8-10%的上果岭率。

        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拿小一号球杆,用一个平稳的挥杆进行击球。这不仅能帮助你打出正确的铁杆距离,而且当挥杆速度较慢时,你也可能会更准。

        一个流畅的挥杆就是一个高准确率的挥杆。

        提示九

        允许自己的失误

        初学者经常直接瞄准球道,或者瞄准果岭上的旗杆。

        相比之下,精英球员会偏向球道的一侧,为他们的坏球(左曲或右曲)留出额外的空间。同样,精英球员经常瞄准果岭中央,因为直接瞄准在沙坑后面或位于果岭边缘的旗杆风险太大。

        为了打出更好的成绩,要努力规划每一次击球,考虑你能和不能失误的地方,并选择一个能给你带来最佳容错率的目标。

        提示十

        带着目标去击球

        初学者喜欢考虑他们的挥杆好不好,而很少考虑他们的目标。这导致你的大脑更多地关注于做出漂亮的挥杆动作,而对挥杆将把球送到哪里则考虑得很少。

        从发球台开球时,选择远处的树顶或其他小标识物作为目标。当进行攻果岭击球时,选择果岭中心附近的一个小目标,并集中精力向该点挥杆。

        这种简单的思维变化将使你的高尔夫球打得更准确,打球时的压力也会大大减少。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