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前置性入学教育活动之听赵老师侃高尔夫


  • 2022
  • 09/05
  • 13:00
  • 本科教育

  • 浏览量

        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八月份安排了一系列的前置性教学教育活动,活动内容涉及高尔夫普及性知识和学科产业认识。从8月21日至8月25日,每天晚上七点至八点时段,赵达老师在抖音直播间平台中与大家进行了多场的活动活动。8月23日的直播时段,赵老师给大家讲解高尔夫球杆的分类。

直播片段截图

        赵老师说一根高尔夫球杆分为三个部分,握柄、杆身、和用来击球的 杆头。不同的球杆大小,长度,形状,重量和用途各不相同。正常一套高尔夫球包里面应该有14支高尔夫球杆,它们分成三大类-木杆、铁杆、推杆,一般包括:3支木杆(开球杆 三号木 五号木)9只铁杆(3456789P)2只沙坑杆1只推杆。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增减不同功能的球杆。每一种球杆都有自己的特性,分别用在不同的场合。

        木杆是高尔夫球包里最长的球杆,主要用来击远距离球。由于最早的高尔夫木杆是使用柿木制成,随着更新换代,现在早已经不用木制球杆,而是使用合金、特殊材质金属制成,但现在我们依然称为“木杆”。

        木杆既可以用来开球、也可以在球道上使用。木杆分为三个种类,开球木、球道木、混合木 。开球木:击球距离最远,普遍用于开球。球道木:用于发球但主要用于球道击球。那木杆的英文是什么呢?大家一起跟着念哦(wood)一号木(Driver).

        铁杆杆头的形状和大小与一号木杆和球道木杆完全不同,铁杆根据不同的杆面倾斜度按升序排列(1到9)。倾斜度越大的铁杆,击球的距离越近。铁杆的杆头是由金属制成的,杆身有金属杆身和碳素杆身。

        铁杆主要用于将球道上的球打上果岭,靠近球洞。由于本身铁杆杆身较短,所以经常被初学者练习时使用。铁杆的特性是易于保持击球的方向性,高尔夫运动的主旨是“用杆击球接近目标“,因此能最大限度确保方向性,使击出的球尽管距离不够,也能最大限度接近目标。铁杆有不同号码、随着球杆号数增大,球杆重量渐渐增加,长度变短,杆头倾角随之增大。号数小的球杆,杆面倾角小,打出去的球弹道低,距离远。球杆的号数越大,倾角越大,球易于打高,球飞行距离近。常用的铁杆包括3 4 5 6 7 8 9号铁杆和劈起杆,用于从 70码 到 200码 不等的中距离击球。

        今天的赵老师侃高尔夫就到这,我们期待下一期吧!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