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梦想在未来、努力在今天 ——高尔夫专业毕业生寄语


  • 2022
  • 09/02
  • 19:00
  • 校友新闻

  • 浏览量

杨龙龙,一直笑着面对生活的学长

        杨龙龙,2016级学生,现在在广东揭阳一家高尔夫球练习场任高尔夫专业教练。今年暑期培训任务依旧很重。尽管青少年培训的时间只有几天,但也基本覆盖了高尔夫球的运动知识与原理;从青少年对高尔夫球的理念、体能训练、高尔夫基础认识、高尔夫球杆与挥杆原理、挥杆击球的练习、场地的沙坑、果岭练习到球场比赛的练习都包括在培训中,并且完成了一次完备的青少年技术等级考试。毕业后,杨龙龙已经任职高尔夫教练两年,见证了许多小朋友从懵懂到热爱高尔夫的全过程。高尔夫与他,从专业到工作结下了深厚的缘分,虽然一切才刚刚开始,但每一瞬间都是那么美好,热爱并坚持努力到最后,未来一定会更加灿烂。

付海龙,逆生长的学长,有机会都不忘宣传自己所在的学院

        付海龙,2006级学生,现于陕西西安一家高尔夫学院任副校长。两位龙学长,都是那么热爱高尔夫,对于他们而言,高尔夫不仅仅是工作,也是事业,更是生活。在这里,他们跨越十年,在这个时空相遇。四年的大学生活都在三亚,熟悉这里的球场和沙滩海岸,也爱上三亚冬季的温暖,于是每年的寒暑假,付海龙都在高尔夫夏令营基地。当然,无一例外都把地点选在了海南。在付海龙看来海南的高尔夫基地性价比高、球场多、品质不差、价格优惠。在海南训练,夏凉冬暖是练习高尔夫的理想场地。正因为是非体育生进入高尔夫专业,付海龙在学生高尔夫时一直在不断补充体育运动的理论与知识,也考取了很多与之相关的证书和从业资质。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提升,能力也在不断提高,当看到梦想在一点点实现时就是最美好的事情。

左一刘征,越活越年轻

        刘征,2005级学生,是旅酒学院的知名学长,也是高尔夫专业的博士生之一。古灵精怪又热情活跃的刘征学长,过往经历都被学弟学妹们口口相传。虽然在高尔夫专业刚毕业时就跑到球会人事部任职,如果照着球会职业生涯发展的话就顺理成章扎根在这个行业了。但是,刘征学长并没有按照球会的职业生涯发展。在酒店任职,再出国读硕士,再“溜”到国际邮轮上“混”到邮轮公司中国区人事的最高负责人。也许是想再攀个知识高峰,可能也是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和想象,刘学长华丽转身到新西兰怀特多大学读博。目前刘学长是研究生院学生会主席及助教,同时也一直鼓励学弟学妹们继续读书深造。

        刘征学长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多掌握一门语言,不仅仅是英语,并精通这门语言,可以为你打开一扇通往更广阔世界的小门。你的人生等你去发现,当你认为对的时候不要期许别人的认可,等大多数人都意识到的时候,早就没咱们什么事儿了。”

        文编:杨龙龙 付海龙 刘   征

        图编:杨龙龙 付海龙 刘   征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