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三亚学院正式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明年开始招生


  • 2022
  • 08/23
  • 16:0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8月22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下达需要加强建设的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进展核查结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三亚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相关学位授权点通过核查,成为海南首家、国内少有的民办高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目前,三亚学院已有社会工作、旅游管理、电子信息三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2022年10月即将发布招生简章,欢迎考生报考三亚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
        通知表示,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要求和各省级学位委员会上报的核查申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组织专家对2021年批准需要加强建设的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相关学位授权点建设进展进行了核查。经专家评议,三亚学院等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相关学位授予点通过核查。
        此次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核查,是三亚学院办学层次的一次历史性突破,是学科建设及学位和研究生教育的一个里程碑,是学校卓越发展的又一重大机遇,将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注入新的活力。
        三亚学院将严格对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基本条件》,继续按照建设方案加强建设,深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加强研究生招生、培养等各环节的质量监控与保障;继续提升学位授权点建设水平,促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深入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第一责任人的要求,强化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职能部门建设,健全研究生教育管理机构,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

        欢迎报考!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