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1701班主题班会:新学期新气象


  • 2018
  • 03/06
  • 19:19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充实快乐的寒假时光已经过去,为使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能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紧张有序的学习工作中去,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国旅1701班于34日晚7时在书知二号楼召开以“新学期新气象”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周艺凡、学委郭杨英主持,思想导师祝弘扬做总结发言,班级学生全体参加此次活动。

思想导师祝弘扬在班会上发言

  学委郭杨英在班会上发言

 班级同学认真听讲

班会之始,班长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的进行了简单总结,同时总结了各班委在班级中开展活动的情况。之后班长与同学们一起制订了新学期的任务计划,并对新学期班委团队的工作做出展望。班长表示本学期将通过严抓学风,例如加强对三早一晚以及必修课的出勤考查、营造严谨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争创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将通过举办有意义的活动,提升同学们的素质能力,为同学们争创更大的表现舞台。

其后,学习委员对上学期期末的考试成绩进行简单的统计分析,分析了几点明显存在的问题后,根据问题以及班上同学平时的学习状态,提出了本学期的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提高对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意识,同时合力形成健康寝室,培养尚学风气。

之后同学们进入自由讨论时间,纷纷发言讲述自己假期时的见闻感受,这样的交流使同学们既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也拉近了彼此的关系。

最后思想导师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出了“平安健康,阳光上进”的口号,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更加团结奋进,发扬优良传统,树立远大目标,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学业和校园文化活动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莫泊桑说:“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学期,新起点,我们将对明天满怀憧憬,再一次踏上征途。



文编:刘天悦

图编:刘天悦

编辑:王湛杰

责编:王湛杰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