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广阔天地,挥出精彩高尔夫 ——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开展场地服务与管理课程学习


  • 2022
  • 07/24
  • 23:00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高尔夫作为一项具有特殊魅力的运动,它能使人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修身养性、交流技能。因此,高尔夫被誉为“时尚优雅的运动”。同时在高尔夫专业学习的过程中对于场地服务与管理的学习是本专业的主要课程之一。

教师在高尔夫球场对学生进行场地服务环节认识教学

高尔夫教师在发球台发球战略和服务教学指导

学生们认真学习着装礼仪和基本礼仪规则要求

学生积极参与赛事志愿者服务
        《高尔夫场地服务与管理》是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的一门专业课程,通过对课程的讲解学习,让学生系统地学习到关于高尔夫场地的相关知识,熟练掌握高尔夫球场上的服务知识和管理知识。关于高尔夫场地服务与管理课程以《球童服务与管理》课程为核心,整合了《高尔夫礼仪与规则》、《高尔夫球场服务与管理》等课程的知识。在学习课程后,可以促使学生们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在高尔夫球会中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实践中,培养学生的高尔夫教学指导服务能力,为以后更好的从事高尔夫行业打下理论基础和场地服务能力以及应变能力。

教师对球道发球战略和球道服务进行指导

沙坑战略和服务指导和展示

学生们学习果岭服务与规则
        《高尔夫场地服务与管理》课程教学安排在学校高尔夫练习场,以练习场近三万平方米的草坪和沙坑为基础,设计出3杆洞和4杆洞。教学环节涉及基本的高尔夫球童管理的基本服务知识和技能、球场规则与礼仪、场地服务操作流程与规范要求。在此次课程学习中学生们不仅学习了球道、沙坑、果岭的服务与规则,还培养学生对专业的兴趣和敬业的精神,为后续学习高尔夫相关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高尔夫行业的日渐规范和完善,对于高尔夫人才的大量需要,我院积极响应社会需求,培养大量高尔夫专业人才促进高尔夫行业的大力发展。最后祝愿我院老师工作顺利,祝我院高尔夫专业学生在学习中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文编:吴兰卡
        图编:吴兰卡
        编辑:董德孔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