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中韩经贸合作


  • 2022
  • 07/06
  • 18:00
  • 科研动态

  • 浏览量

        2022年6月25-26日,旅酒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赵小丽讲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在被联合国誉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的山东威海召开的“第五届中国留韩经济管理年会”。本次会议主要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中韩经贸合作”为主题,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中韩经贸合作等研究领域进行了广泛交流,共同探讨新发展理念下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与疫情中韩经济合作等重要问题。

第五届中国留韩经济管理年会会议手册

青年学者优秀论文评选

        另外会议还围绕主题进行了主题报告,中韩产业区圆桌对话,分组报告,期刊见面会与青年学者论坛等,并进行青年学者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江苏大学杨静关于We-media and haze coping behavior进行发表

江苏大学金传敏关于限塑令,情感与公众绿色包装行为进行发表

        会议主题包含但不限于面向绿色发展的环境规制与能源政策,减污降碳路径与政策设计以及企业社会责任与营销策略等。浙江工商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副教授乔光辉与学生学者们探讨了关于“基于混合研究的志愿者互动对视障者旅游体验的影响研究”。在讨论环节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副教授乔光辉关于

“基于混合研究的志愿者互动对视障者旅游体验的影响研究”进行发表


        乔光辉副教授说“看”是获得旅游体验最重要和最直接的方式,对于视觉感缺失的视障者来说,志愿者就是他们的“眼睛”,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加入到这一体系来完善旅游这一大行业。

        海南是中国唯一的热带岛屿,作为自由贸易港同样拥有与世界接轨的先天优越条件,未来对于海洋高质量的发展以及与全世界展开经济贸易合作给与了很好的参考价值。

        文编:赵小丽

        图编:赵小丽

        编辑:陈沭杏

        责编:赵小丽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