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横向课题《大小洞天婚拍影视基地项目评价分析报告 》顺利结题


  • 2022
  • 06/21
  • 22:00
  • 科研动态

  • 浏览量
        受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由三亚学院所属的海南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承接大小洞天景区委托的《大小洞天婚拍影视基地项目评价分析报告》项目近期结项,顺利完成了大小洞天婚拍影视基地项目评价分析报告(提供给企业,未公开发表)。该项目于2019年立项,2021年结项。由海南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主任亓元副教授负责,主要参与人为财经学院邱月洪老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总体要求,《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实施方案》适时颁布出台,三亚将积极探索消费型经济发展的新路径,打造业态丰富、品牌集聚、环境舒适、特色鲜明、生态良好的国际旅游消费胜地。三亚大小洞天景区作为三亚市5A级景区,理应做好准备,积极参与到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伟大历史征程中去。
表1:中国婚庆市场行业规模

表2:竞争对手进行竞品分析表

        该项目主要解决了从盈亏平衡角度看大小洞天婚拍影视基地项目的可行性,为大小洞天婚拍影视基地建设做好了前期财务可性行分析。
        在旅游消费升级和文旅加速融合的时代背景下,游客越来越注重旅游景区景点的文化内涵和人文内涵,更加讲究精神层面的体验和感受,特别注重旅游项目的参与性,这就要求旅游景区应加强设计参与性旅游项目、开发休闲娱乐项目,发展体验式个性化旅游产品,逐步实现旅游产业供给侧的结构性升级。三亚大小洞天景区应本着发展以观光旅游为基础、以休闲婚庆旅游为主导的综合性旅游产品体系,吸引更多的游客进入景区进行选择性消费,增强景区的吸引力。为明确大小洞天婚拍影视基地项目投资价值,促进婚拍影视基地项目开展及后期运营合作。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