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乐寻良马,明主觅贤才 ——旅酒学院开展艾迪逊和悦榕庄酒店招聘会


  • 2022
  • 05/20
  • 16: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自信的人,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为推动我院20级学生实习工作顺利进行,获得更多的实习机会,我院于5月19日下午2时,分别在书知楼2201教室和2202教室开展艾迪逊和悦榕庄的酒店招聘会与面试,我院20级学生积极参与。

艾迪逊酒店人事部经理对酒店文化进行介绍
        三亚艾迪逊酒店隶属于万豪集团,相较于三亚各类酒店,艾迪逊是一家历久弥新、奢华且低调的酒店,因此,酒店人事部经理也表示艾迪逊没有太多墨守成规的工作方式,而是希望工作人员拥有更多的创造能力。随后,人事部经理也为学生介绍了招聘岗位、要求和福利待遇等详细情况。在福利待遇方面,人事部经理为学生在实习津贴、住宿环境和住宿条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后,前厅部经理也通过一段视频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前厅部的工作内容,使得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面试的岗位要求。

三亚悦榕庄酒店宣讲人为学生们介绍酒店
        三亚悦榕庄酒店的宣讲人表示悦榕庄酒店隶属悦榕集团,宣讲人也以一段视频简单介绍了酒店的概况。悦榕庄酒店是一个主要以夫妻和情侣为顾客的度假型酒店。简单介绍后,宣讲人就学生们最关注的招聘岗位与人员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宣讲人也表示对于学生们而言,实习周期较长,因此酒店针对实习生也会开展丰富的员工活动以及入职培训。随后,悦榕庄酒店的负责人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类实习相关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我院学生面试三亚艾迪逊酒店

悦榕庄酒店宣讲人对我院学生进行面试
        在聆听完两场招聘宣讲会后,我院学生们充分了解了两家酒店的相关讯息,纷纷投上简历用以面试。面试中,学生们镇定自若,针对面试官提出的各项问题,学生们也以真诚的态度认真回答。

        机会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把握机会非常重要,但更加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实习,是每一位大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关键过渡期,在这段时期磨难、挑战、痛苦接踵而来,但风雨过后总会迎接灿烂的彩虹。相信我院20级学生们能够在实习中不断成长,真正实现将课程知识与社会实践经历相结合,丰富自我、成就自我。


        文编:牟梦婷
        图编:白岩松
        编辑:董德孔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