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不忘危,治不忘乱 ——民族命运与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课活动


  • 2022
  • 04/25
  • 20: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全体人民自觉贯彻维护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并推进到意识形态的具体实践中,并切实加强党员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保持党员守护国家安全的作风。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维护民族共同发展的意识,我院党总支于2022年4月13日下午4点,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旅酒学院关于民族命运与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课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小柳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学生党员56名,实到54名,因病因事情请假2人。

吴吟秋书记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

吴吟秋书记进行民族命运与国家安全关系专题报告内容

        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李亚妮主持,吴吟秋书记作为主讲人就民族命运与国家安全关系进行专题报告。吴吟秋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五对关系”和“十个坚持”,并结合当下社会实际形势列举了国家安全的主要内容。主题课最后,吴吟秋书记提倡作为党员的学生们要在生活与工作中正确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并积极维护民族命运共同体。

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民族命运维系于国家安全,而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的基础、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通过本次民族命运与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报告,学生们受益匪浅,并对民族命运与国家安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了民族命运与国家安全对我们、对人民、对国家的重要性,同时明晰了自己身为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推动民族命运共同体是我们神圣且伟大的使命。愿我院学生不仅能够在思想上维护民族命运和国家安全,还能够在实践中关注民族命运和国家安全,共同守住安稳的幸福。

        文编:学生党支部 许佳鑫

        图编:许佳鑫

        编辑:梁珑潇

        责编:吴晓柳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