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2年卓越教师招聘公告


  • 2022
  • 05/20
  • 17:00
  • 通知公告

  • 浏览量

        一、学院简况

        三亚学院始建于2005年,位于海南省三亚市,由世界500强企业吉利集团出资建设,是海南省政府和三亚市政府“省市共建”高校,也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具竞争力的综合类民办大学。2012年,学校履行“转设”程序。2015年一次性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同年,成为海南省唯一高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2016年,海南省政府和三亚市政府签约共建三亚学院,全力筹建三亚大学。2017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工作50强,成为国内为数不多、海南唯一的“双50强”高校单位。中国校友会发布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二位、六星级中国顶尖民办大学学校校园占地面积3000亩,建筑总面积近50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在校生规模约20,000人。学校下设18个教学学院,开设74个专业(含方向),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理学、工学、农学等9个学科门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8年由原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合署办公。最早创建于2005年7月,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育单位。学院目前设有会展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三个专业,依托海南自贸港发展战略,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大背景下,旅游管理专业紧贴市场需求下设高尔夫管理、旅行社管理、国际旅游、邮轮管理与服务等4个特色专业方向。2021年学院申报MTA硕士点获批,初步构建了以旅游管理、会展经济、酒店管理、旅游新业态、旅游规划、休闲产业、生态等为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格局。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围绕海南自贸港发展新业态,依托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发展大格局,基于地方经济发展人才需要,初步构建出以“大旅游、大休闲”为核心,瞄准 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2022年与上海复星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复星旅文智慧旅游产业学院,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二、招聘计划

        根据学校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学院人才储备及实际工作需要,现对外招聘卓越教师岗位人员若干名。

        三、岗位要求

        1.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科专业尽量一致,留学人员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管理、人文、财经、社会、地理、历史、体育(高尔夫)专业。

        2.原则上要求年龄35周岁以内;

        3.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者、海外留学人才优先。

        四、薪资待遇标准

        1.硕士研究生年薪5万,按法定比例缴纳五险一金;

        2.入职后可申领三亚市人才引进住房补贴每个月1000元/月,连续申请三年;

        3.提供免费教职工单身公寓,每个月550元左右餐饮补助;

        4.每年三个月左右寒暑假,寒暑假期间全额发放工资;

        5.在校工作满一学年参与绩效考核,根据考核情况核定绩效奖金;

        6.正式教职员工每年可申请1-2万专项培训经费;

        7.试用期3个月,签订3年劳动聘用合同,试用期期间发放工资80%;

        8.卓越教师成长机制:每学年安排指定的教学工作量,配备资深指导教师,根据卓越教师成长情况制定专项培养项目,助力卓越教师成长成才。卓越教师培养期间,满足学校考核要求,3年内均可评定高校内中级讲师职称。


        注:

        1.应届硕士毕业生可以以本科生待遇提前入职,拿到硕士毕业证学位证、且报到证在试用期三个月内寄到三亚学院后转为硕士待遇;

        2.国外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教留服认证报告,填写承诺书方可入职;

        五、报名方式

        1.下载填写《三亚学院岗位申请表》,并附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附学生证)、高校教师资格证(如无可免)、专业技术资格证(如无可免)、获奖证书、科研成果(项目结题、立项证明,论文检索证明)等材料电子版。

        2.请将以上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学院招聘邮箱,请将邮件名按照“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层次+专业+职称”的格式填写。

        3.学院将根据招聘程序,对应聘材料进行筛选,邀请面试。高层次人才及博士人才招聘不设时间限制,全年招聘。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

        4.联系方式

        学院电话:0898-88386772   招聘邮箱:usylvjiu@qq.com

        联系人:李老师  18208970723

        学校人事处电话:0898-88386173   招聘邮箱:syxysz@163.com

        联系人:谢老师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