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主动前行 ——我院组织“对话校友”经验交流会


  • 2019
  • 11/10
  • 12:10
  • 校友风采

  • 浏览量

为了让我院学生更好的了解就业目的,借鉴优秀校友的经验。我院特邀17届优秀校友段丽珠,于119日上午1030分在白鹭苑306办公室进行经验分享,我院思想导师王曦茜出席本次交流会,在校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段丽珠,2013-2017年就读于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现为海南蜈支洲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助理、中国食品报海南副部长、中国会展行业年会优秀工作者,曾获中国会展创新创意大赛海南赛区最佳设计一等奖。

校友段丽珠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大学时光的怀念

交流会伊始,段丽姝称重回校园倍感亲切,使她回忆起在三亚学院就读时的美好时光,并对老师的教导和三亚学院提供的平台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强调了大学四年里清晰的规划和对自身明确的认识,有助于学生选择和把握就业目标。

校友段丽珠向同学们讲述自己毕业后的经历

段丽珠在分享了自身就业经验时,她表示接下来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可以听取家长和老师的建议,但最终的选择还在于自己。每个职业都会有瓶颈期,只有坚持不懈,啃下这个硬骨头才能在就业岗位上长久发展。还强调了在任何岗位上都需要不停地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和价值,这是不被社会淘汰、紧跟社会发展步伐的重要措施。最后,段丽珠对我院学生提出期许:珍惜当下的资源和平台,努力发展提高自己,为创造一个更加旷阔的未来打拼。

参会学生认真聆听校友段丽珠分享经验

本次“对话校友”经验交流会,帮助在校学生进一步意识到明确规划的重要性,使学生在未来发展中对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我院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

文编:吕舒然

图编:张芯语

编辑:李   响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