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旅酒学院就业签约成功学生专访


  • 2022
  • 05/07
  • 18: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所取者远,则必有所待;所就者大,则必有所忍。时光飞渡,青春诗酒年华,大学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许多优秀的毕业生一直以来为了星辰大海勉励向前,厚积薄发,沉潜执着,为众生之表率。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同时也为了给旅酒学院的学生们提供更多宝贵的就业经验,我院对成功入职吉利集团的毕业生开展了专题访问。

学生洪佳轩个人照片

        来自邮轮1801班的洪佳轩毕业之后成功与吉利集团签约,在浙江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任职实习极氪伙伴。大学四年中,她一直在班级里担任班委,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积累了许多工作经验,这些宝贵的经验让她在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洪佳轩认为,在目前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背景下进入极氪工作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一方面极氪充满了年轻与活力,同时也有吉利集团牢靠的技术与资本支持,未来的发展趋势大好,前景一片光明。另外,洪佳轩不忘叮嘱旅酒学院在校学生,大学期间一定要努力丰富自己,抓住一切机遇,为将来的就业积累资本。同时也要增长眼界,放眼未来,积极参加各种工作和志愿活动,为自己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

乔博涵正在工作

        同样与吉利集团成功签约的乔博涵也来自邮轮1801班。谈及选择吉利的原因,乔博涵表示吉利集团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第239名,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能够进入吉利集团工作,是一次很宝贵的机会。极氪作为吉利旗下新兴的汽车潮流品牌,整个团队的工作氛围充满了年轻和活力,作为刚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在充满朝气的企业工作也会有更大的热情。

乔博涵日常工作照

        乔博涵在校期间历任旅酒自律委员会督察部干事、督察部部长、自律委员会主席、旅酒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位。乔博涵表示,在学生组织工作的四年中,令他最有感触的就是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不论是自律委员会还是学生会,每个人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氛围都让他仿佛置身于一个大家庭,丰富了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让他吸收到了更多的知识。

刘佩赫个人生活照

        会展1801班学生刘佩赫也已经成功与吉利集团签订合约。大学四年中,刘佩赫拥有无可阻挡的热血、想要不断进步的决心与坚持,她不仅是个勤勤恳恳埋头学习的学生,也是旅酒学院学生组织的成员。她兢兢业业的工作受到学院肯定,曾获“优秀学生干部突出贡献奖”。经过学生组织的锤炼与打磨,刘佩赫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与能力,这也为她的职业生涯之路打下了基础。

        无冥冥之志者,无昭昭之明;无惛惛之事者,无赫赫之功。吉利集团是刘佩赫的心之所向,面临毕业时,她为了争取进入吉利集团做了许多努力。她向在极氪工作的前辈们了解公司大致情况,积极准备面试笔试。“我最早就在极氪官方投递了简历,后来报名参加极氪的校招宣讲,但是宣讲的时候因为一些原因没能去参加,放假前突然收到了极氪的面试通知,也是突然的惊喜吧。”一路过关斩将,刘佩赫终于得偿所愿。“愿学弟学妹们所想皆有成。”刘佩赫给学弟学妹们的寄语看似简单,可从她自身来看,这是最好的祝愿。

        清谈可以饱,梦想接无由。凡事以理想为因,实行为果。脚踏实地,方能一路生花。愿我院学子都能明确自己的目标,成为行动上的“实力派”,同时保持等待与希望,相信总有一天做过的梦都会被实现,我院学子也终将展现出最璀璨的光华。

        文编:葛瑞铠 郑心仪

        图编:洪佳轩 乔博涵 刘佩赫

        编辑:王欣羽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