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应知晓,反恐教育不可少 ——旅行社2001班宣传稿


  • 2022
  • 04/10
  • 19: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2022年4月10日晚8时,旅行社2001班全体学生在班委组织下召开了“国家安全应知应会”主题班会。鉴于目前三亚市新冠疫情防控态势,三亚学院全校采用线上教学。此次班会亦遵循防疫守则,选择运用腾讯会议软件,采取线上互动模式。

旅行社2001班学生线上参会

“反恐教育”活动所用线上资料

        在此之前,为响应学院号召,提升学生反恐意识,普及恐怖知识袭击事件的预防、处置、自救互救知识,旅行社2001班曾组织过“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实践课,并获得了良好成效。学生们在此活动中获得的丰厚心得体会,也为接下来线上活动的陆续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国家安全”班会所用线上资料

        本次“国家安全”主题班会的第一个环节:团支书代贵群作为主持人,在简单介绍了班会主旨后,带领学生们以《总体国家安全观(海南省学生读本)宣传手册》和《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二书为主体参照对象展开学习。

        随后的第二个环节则用随机点名、积分赛、抢答赛等模式增加班会趣味性与互动性,不仅点燃了学习热情,还起到了复习巩固作用。这些小游戏更是一场场对学生所学知识掌握水平的考核,而旅行社2001班学生则纷纷以饱满的精神样貌、积极参与的热情态度交出了一份份高分答卷。

旅行社2001班学生认真听讲

        思所以危则安,思所以亡则存。涉及国家无小事,相信通过本次学习,旅行社2001班学生必定会相互督促、相互勉励,时刻留意、时刻践行,将维护国家安全之责任义务永远牢记心间。

        文编:陈佳怡

        图编:代贵群

        编辑:王欣羽

        责编:张语芯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