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踊跃推优意争先 ——高尔夫2101班、智慧旅游2101班与2102班开展入党推优大会


  • 2022
  • 03/11
  • 22: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开拓者、探索者和领导者,100年的光荣历史昭示着她的不朽与辉煌。作为青年学生,应当高举中国共产党的鲜明旗帜。在这美丽的三月,我院高尔夫2101班、智慧旅游2101班及2102班分别于3月7日上午、3月9日下午及3月10日下午在书知楼1208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高尔夫2101班推优大会正式开始
    高尔夫2101班推优大会由该班团支书主持,共有11名学生进行推优演讲,旅酒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占若迪和韩玉蕊到场参与大会。参加推优的学生在简单介绍自己的个人信息之后,仔细剖析了自己的优缺点,简洁明了地讲述了自己想要入党的意向及原因。推优汇报结束后,高尔夫2101班团员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最后由班委进行统计投票并当场公布投票结果,高尔夫2101班多半候选学生所得的赞成票超过班级团员数的二分之一,符合推优要求。

智慧旅游2101班推优候选人赖露艺进行推优汇报
智慧旅游2101班统计投票结果
    班级主持人张佳绮在对大会流程及投票方式进行简单的介绍后,智慧旅游2101班推优大会正式开始。十六位推优候选人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及对党的认识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自我分析,充分展示自身优点并且指出自己的不足之处与今后的改正方法。所有候选人汇报结束后,在场学生团员秉承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大会原则进行候选人投票,最后智慧旅游2101班确定了十名团员候选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旅游2102班推优候选人进行推优汇报
    智慧旅游2102班推优大会进行过程中现场安静,投票团员认真倾听参选人员的演讲并进行讨论和思考。出席本次推优大会的还有思想导师张语芯和校团委学生干部占若迪,占若迪在投票结束后进行计票和唱票。张语芯老师在演讲过程中认真倾听,在学生推优汇报后指出部分候选人在演讲过程中出现的不足之处。智慧旅游2102班推优大会候选人共25名,最后由班级团员投票选出10名入党积极分子,此次推优大会圆满完成!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意义深重,不仅坚定了青年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也为党输送了优秀的新鲜血液,为社会主义中国培养后继之才。相信通过入党推优的学生团员会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面对苦难时表现出的坚韧品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主动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不断追求、积极进取、迎难而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文编:赵郁莹 雷凯旭 张静蕾
    图编:赵郁莹 雷凯旭 张静蕾
    编辑:贺钧泽
    责编:张语芯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