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精彩瞬间,展望明日辉煌 ——旅游管理(专升本)3+2班、酒店管理(专升本)2101班宣传稿件


  • 2021
  • 12/30
  • 21: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2021年12月30号上午,在即将开启倒计时迈向新的一年的这一天,旅游管理3+2班学生纪念照在三亚学院图书馆圆满落下帷幕,酒店管理(专升本)2101班也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的班会。总结2021年的学习工作,展望2022年的美好愿景。

3+2班集体合影

        作为本学期最后的教学周,学院开展班级摄影留念活动,请来了通讯社社员用专业的相机帮助各班级拍摄,在踏往实习路上保留美好的校园风采。旅游管理3+2班思想导师刘文琦老师以英姿飒爽的面貌与学生们留下了非常值得回忆的一幕。

学生课堂学习情况

        回顾本学期,不少学生开始转变学习状态,由先前的被动接受老师的授课内容改为自愿主动地参与到课堂,积极与老师进行言语上的交流,课堂因为老师与学生思想上的碰撞产生了更多的互动与合作。在老师们精益求精的指导下,旅游管理3+2班顺利完成了各科学习,即将进行期末考试。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复习是期末的主题,旅游管理3+2班谨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在结合上课笔记的基础上仔细研读教材,面对考试全力以赴。

班长杜莹在做工作汇报

副班长郭喜泉在做工作汇报

副班长王昊在做工作汇报

        在酒店管理(专升本)2101班班会上每位班委都对自己这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和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其中班长杜莹讲到了这学期带领班级在10月和11月完成了两次酒会活动的组织和参与,并让老师和同学们对班级有了新的认识,也提出了班级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措施,最后做了未来工作计划希望班级体能够形成优良的班风,使之能体现出酒店班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学校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副班长郭喜泉在班会上表示开学的这半年来在辅导员刘老师的带领下,积极的努力完成下达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在工作中,学会了很多东西。副班长王昊表示在职期间学到了很多,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与同学们共同努力进步。

        期末考试,即是一场挑战也是一场机遇,希望不管是考研的学生,还是默默在努力的学生,都能克服困难取得胜利的成果。爱母校,就是爱自己;珍惜校园时光,共创辉煌

        文编:冼俊君 崔   雪

        图编:来源于班级

        编辑:刘梦安 杨美琪

        责编:刘文琦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