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展才干,把握机遇向未来 ——旅酒学院召开高尔夫1801班毕业招聘会


  • 2021
  • 12/03
  • 22: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我院特于12月3日上午10时,在书知楼1208教室召开了高尔夫1801班毕业招聘会。我院高尔夫专业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海南鑫泳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讲人进行宣讲

此次招聘会海南鑫泳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举办公司,面向全体毕业生招聘有意愿从事体育事业方面的学生。宣讲人简单介绍了海南鑫泳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相关讯息,方便让学生们了解该公司。在此之外,宣讲人也通过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曾经的就业经历,建议学生们在就业时应直面自身存在的缺陷,工作时在努力克服不足的同时应不断取长补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宣讲人表示从校园迈入社会是一个全新的阶段,也期待着学生们能够在海南鑫泳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个大平台上展现自己的行动力、执行力和沟通力,提高自己独立思考、表达看法的能力。

我院高尔夫1801班学生参加招聘会

随后宣讲人和学生们就就业问题进一步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学生们较为关心的薪资、就业前景等问题作出回答。宣讲人也强调行政工作的人员需要脚踏实地、心思细腻,且需具有一定的文学功底,掌握电脑的基本操作等要求。最后,宣讲人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其公司也可以为学生提供一定的平台,让学生拥能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让广大毕业生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其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愿我院2022届毕业生在离校之际怀有不忘初心、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顺利寻找到适宜的工作岗位,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

文编:镇可人 张安奇

图编:谢元冉

编辑:何雯樱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