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育人,育人为本 ——我院开展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 2021
  • 11/26
  • 12:00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提升我院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要求,我院于11月24至26日在白鹭苑实训大厅举办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我院老师通过线上方式积极参与。


本次培训授课讲师讲话


各学院教师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课程将直播、录播、回放三种形式相结合。以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作为培训目标,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学习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经验和做法,解决不同专业教室在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提升教师课程中的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我院课程思政质量的提高。同时,本次培训也要求全体参训教师在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且考评合格后,获得相应电子结业证书。我院老师在参加本次能力培训后,也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经历将帮助我院思政课程建设拥有显著成效。


各学院老师认真观看教学视频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课程思政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教师是实施课程思政建设的核心要素和关键环节。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的提升,既要依靠教师自身深化认识、提高素养,也需要借力于外部的培育和引导。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能将大幅度提升,我院光辉历程也更辉煌。

        文编:牟梦婷

        图编:源自学院

        编辑:陆天阳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