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正大会|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 2021
  • 12/01
  • 12: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我院于2021年12月1日下午16点30分在书知楼2201教室召开关于2021年秋季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唐嘉论等14名党员转正问题。

学生党组织部委员王曦茜主持

        本次会议由学生党组织部委员王曦茜主持,本次会议由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小柳、组织委员王曦茜、宣传委员曹添、思想导师刘文琦出席,参会学生有我院所有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本场大会。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42名、预备党98名,因事、因病请假 8 名,实到会正式党员  42 名、预备党员90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唐嘉伦等14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分为六项议程进行,首先,唐嘉伦等14名同志汇报了个人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肯定成绩与进步,找出缺点与不足,表明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接着,各党小组组长分别介唐嘉伦等14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表明对其同意转正的意见,组织委员王曦茜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唐嘉伦等14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与考察情况,并提出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党小组组长对唐嘉伦等14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表现和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随后大会进行了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针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指出其今后需要进步的方向,并表明个人对该预备党员的转正意见。而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唐嘉伦等14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显示,唐嘉伦等14名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党组织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龄自成为预备党员那日算起。对此,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小柳代表全体党员对唐嘉伦等14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表示:青年党员一定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明辨大是大非,将跟党走作为永恒不变的方向,将追梦人作为自我激励的定位,将永奋斗作为始终如一的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盼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小柳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本期转正14名同志合影

        至此,旅酒学院2021年秋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宣告圆满结束,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坚持合格党员标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树立良好思想作风、学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编:学生党支部 李亚妮

        图编:学生党支部 吴英杰  杜莹

        编辑:王欣羽 何雯樱

        责编:曹   添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