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解读 增进共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
  • 11/24
  • 18: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连日来,全国各界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迅速掀起讨论热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这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为使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线上线下学习;11月24日下午17时,南校区教学楼2201教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线下党课。

线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本次学习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小柳老师对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要认真学、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我们一定要恪守学生的职责与使命,学好知识,增强本领,努力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继往开来、咬定青山不放松。值此跨越第一个一百年、迈向第二个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我们更应当坚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线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交流分享

        在场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共同交流分享。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百年风华正茂,党向人民交出了优异的答卷。作为当代学子,更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自己属于人民的一份子,为中华民族复兴献智献力。

        在2021年11月27至2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线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通过线上学习支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随后,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线上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线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通过两次线上线下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有了更加深入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使命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与伟大祖国、伟大人民一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

        文编:学生党支部 吴英杰

        图编:学生党支部 吴英杰  杜   莹

        编辑:陈沭杏 杨美琪

        责编:曹   添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