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旅酒学院召开阿那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与三亚爱玩海旅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 2021
  • 11/25
  • 14: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校园招聘会不仅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为让我院毕业生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11月24日下午3时,旅酒学院于书知楼2106教室和2107教室分别召开了阿那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招聘会和三亚爱玩海旅业有限公司招聘会,宣讲人分别为阿那亚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毕连和三亚爱玩海旅业有限公司店总经理江森,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其中。


阿那亚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毕连进行宣讲

        阿那亚物业自2013年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三亚分公司作为阿那亚外阜的第一个高端延展项目,已初步形成了优质品味的生活圈。招聘会伊始,阿那亚公司的毕连总监简要概括了本次招聘会的四个方面:公司简介,项目介绍,管培计划与薪酬福利。


我院学生认真观看PPT内容

        毕连总监通过地产板块,商业板块,文化板块三个板块对该公司集团进行了具体介绍。随后,毕连总监将管培计划分为三阶段向学生们进行具体陈述:实习生在前三个月需要经过一线岗位的历练,中期阶段为定岗培训与提升发展,后期验收实习成果,最终成为正式员工。紧接着他还谈到了学生关心的薪资福利,员工住宿条件,招聘岗位等话题。实习生应聘需要具备本科学历,有良好沟通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同时还需要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等等。


三亚爱玩海旅业有限公司店总经理江森宣讲

        SeeYa海底餐厅位于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爱立方海岸线上,雾锁山头山锁雾,天连水尾水连天,工作环境优美。于2107教室宣讲的三亚爱玩海旅业有限公司的店总经理江森分享了他多年的工作经验,激励学生们工作要保持满血状态,随机应变,能够及时反映问题,举一反三。不论在学习生活还是在工作中,每个人要追求高品质的学习和工作标准,不甘做平庸之人。沟通问题也很重要,善于沟通,敢于沟通也是每位职业人需要具备的技能。


我院学生积极提问


我院学生积极投递简历

        在学生提问环节中,店总经理江森总经理具体回答了一些公司具体细节、员工活动以及员工待遇问题。对于应聘者,要求执行力强、沟通能力好和拥有上进心。宣讲最后江森总经理给出总结:大学生实习有利于优化学生的创业思想,卓越应从底层起,实习工作时间虽短、历练深远。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宣讲会

        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面对就业,希望我院学生们能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文编:江   琪

        图编:梁   宾 江秋生

        编辑:付   裕 杨美琪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