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共筑和谐校园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21
  • 11/10
  • 21:00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学风建设、校园文明在学院已开始执行一段时间,为了总结在此期间内遇到的问题和对学生干部工作进行指导。我院于11月10日下午1时,在书知楼2101教室召开我院秋季学期第四次团学联席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思想导师曹添、刘文琦、王曦茜、张郴、张语芯出席会议,我院各组织负责人,各班班委及部分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我院领导及思想导师参加会议


我院团委负责人发表工作总结汇报


我院学生会负责人发表工作总结报告


我院通讯社负责人发表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伊始,由团委负责人宣布到场人数,接着进行近期团委工作总结,团委负责人汇报了组织各个部门的相关工作以及后期要进行的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写实簿等;接着,学生会负责人向到会人员汇报了近期进行的各类赛事成绩,表示近期我院各类赛事均活动优异成绩,并且我院学生会继续为旅酒学院的荣誉而战,希望我院各班学生能够关注赛事,到场加油;随后,我院通讯社负责人对通讯社内部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近期着重关注学风建设、校园文明、“四禁”执行及赛事情况等的实时跟踪报道,并对班级宣传稿件进行强调,希望各班注意宣传稿件的质量问题,加强班级宣传。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讲话

        接着,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进行发言总结。吴小柳书记表示,近期我院学生在赛事中的优秀表现及不凡成绩应得到表扬,并且希望我院各班同学积极组织啦啦队,为参赛人员加油助威,为我院取得更多荣誉。其次,吴小柳书记强调在校园“四禁”、文明交通岗值班过程中,我院学生干部应清楚自身职责,明确学生干部身份,充分起到带头作用,不要做出违纪违规行为。


我院思想导师曹添进行思想汇报

        最后,我院思想导师曹添进行思想汇报。曹添老师对我院教师团队赛事进行告知,我院教师队在拔河比赛中和跳绳比赛中均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其次,对21级专升本党员档案归档问题进行强调,表示近期必须保证所有党员档案都要进行检查存档,以防出现遗漏问题。并表示各班班委也需做好传达工作,做到上传下达,确保我院工作顺利进行。


我院学生干部认真聆听

        第四次团学联席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团学联席会议,我院学生干部总结前期工作并总结其中不足,进行改进。我院学风建设、校园文明、校园“四禁”检查工作有序进行,各类赛事积极开展,相信在不断地改进中,我院将会成为更好的旅酒学院,我院学生将会成为更好的旅酒学子,为旅酒的荣誉不断努力。

        文编:代贵群

        图编:白岩松

        编辑:孙   越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