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备考,赢定雅思 ——旅酒学院举行“优秀讲师团“宣讲会


  • 2021
  • 11/11
  • 16:0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雅思考试全称为国际英语测试系统,是著名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为使我院学生对雅思考试具备更加全面的了解,加强对雅思考试的认知,我院于11月11日下午4时,在书知楼2106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如何备战雅思”的知识宣讲会,我院优秀学生姜平担任讲师,我院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主讲人姜平展示课件
      姜平首先向在场学生介绍了一些常见的英语专业考试,以及各种考试之间的差别。还为在场学生普及了雅思考试学术类类和普通类两种不同的概念。谈及雅思考试机考模式和纸笔考模式的异同,姜平表示,机考模式在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安全设置等方面均与现行的纸笔模式相同,但是二者在笔试、听力考试、写作、阅读四个部分的具体要求上有一定的差别。并且,机考模式和纸笔考模式的出分时间也存在区别。
我院学生认真听讲
      本次宣讲会重点讲解了学生应该如何准备雅思考试的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四项内容。雅思考试听力部分共分为四个部分,关于听力考试,姜平建议学生去了解一些背景文化词,注意连读、失去爆破与口音和虚拟语气等细节上的问题。阅读考试共有三段取自真实出版物的文章及相应问题,文章类型包括从描述性到阐明事实性,从散漫性到分析性,也包含非文字性内容,例如图表、曲线或插图。写作考试分为一大一小两个作文,在作文中需注意分析两个作文的主题要求,认真审题,根据正确信息进行描述解答。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宣讲会
      最后,姜平解答了一些学生在备考雅思考试中会遇到的问题。关于雅思考试备考的时间多久最合适,姜平表示,学生备考雅思考试的周期最长不要超过3个月。根据自己现有的英语水平、目标分数和备考时间来制定一个科学精准的备考计划远比长时间的备考更有意义。

      对于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学生而言,雅思成绩是前往英联邦国家大学深造的通行证。对于没有出国深造意愿的学生来说,雅思考试也是一个证明和提升自己英语水平的机会,这也是丰富自身英语方面知识的一个重要途径。进行合理科学的备考,轻松面对雅思考试,愿我院学生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

      文编:葛瑞铠
      图编:任迎辰
      编辑:董德孔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