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入党,献力发光 ——旅酒学院召开21级专升本入党流程说明大会


  • 2021
  • 11/11
  • 16: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时代在不断改变,但入党的初心与信仰却始终不变。为让学生更清楚如何入党,11月10日下午5时在书知楼2301教室由我院思想导师曹添召开了2021级专升本学生入党流程说明大会。2021级专升本学生们积极参与并认真听讲。


我院思想导师曹添讲解入党流程

        会议伊始,曹添老师先播放了一个展现我院党员们在日常生活中是发光发热的视频,我院学生们聚精会神地观看视频,想成为一名党员的情感变得更为激烈。随后简单为大家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组成,帮助我院学生更加了解党组织构成。


我院学生认真聆听曹添老师讲解

        接着曹添老师为在场学生们梳理了整个入党过程的时间线,让我院学生更加了解入党流程。同时也让我院学生知晓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有许多的机会,但“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这些机会也都掌握在每个人自己手中,要有清晰的思想觉悟、坚定的正确立场,才能将机会牢牢地攥在手中。


我院学生学习入党流程

        不仅如此,曹添老师还鼓励我院学生们积极报考四六级、努力考取证书等,同时也赞赏我院学生们拥有丰富的社会经验和较强的学习能力等长处。曹老师也强调我院学生们在校园内要遵守“四禁”规则,努力为社会贡献力量,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不必等候火炬,这也是许多党员的初心。在本次入党流程说明会上我院学生认真聆听讲座体现了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美好形象,也希望我院学生都能把握机会,积极入党努力发光发热,为社会贡献力量。

        文编:周福芳

        图编:宋雨桥

        编辑:付   裕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