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公主号”,在大海中起航 ——旅酒学院召开“长乐公主号”邮轮宣讲面试会


  • 2021
  • 11/10
  • 23:0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为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准备工作,也为了向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旅酒学院于11月10日下午2时,在书知楼2203教室召开了“长乐公主号”邮轮宣讲面试会。到场宣讲的有三亚自由海休闲渔业有限公司经理窦家芸,副经理张伟及公司工作人员和该公司部分我院19级实习学生,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宣讲会。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

        停靠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码头的“长乐公主号”邮轮是三亚自由海休闲渔业有限公司为尊贵的西沙贵宾量身打造的一艘集旅游、考察、观光为一体的全新豪华游轮。自由海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学生们介绍到,游客可乘坐“长乐公主号”在西沙群岛观光全富岛、鸭公岛和银屿岛三个岛屿,参加各类西沙旅游项目及二次项目。

三亚自由海休闲渔业有限公司经理窦家芸宣讲

        工作人员以西沙旅游项目为背景向在场学生们介绍了自由海公司的企业概况及公司的经营项目,细致的讲解让学生们对公司的工作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现任三亚自由海休闲渔业有限公司经理一职的三亚学院优秀毕业生窦家芸为学生们介绍了自由海公司的运营理念及公司的团队,细化了学生们对公司阶段性发展方向的认知。在宣讲会的最后,窦家芸经理向我院学生表达了美好祝愿。

我院毕业生填写面试简历

三亚自由海休闲渔业有限公司副经理张伟介绍公司相关职位

        紧接着任职于自由海公司副经理的三亚学院优秀毕业生张伟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以视频的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西沙群岛的风景,自由海公司的工作氛围等具体细节。宣讲结束后,自由海公司的工作人员便向学生们开展了面试环节,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期待着加入自由海公司的大集体。

我院学生参加面试

我院学生参加面试

        如今大学生就业已经成为一个社会化的问题。就业的方向决定了未来发展的道路,立于当下的旅酒学子紧随时代,利用在学校的学习机会广泛参与实习实践,在社会的洪流中不断磨练自己,力争上游,努力以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实现人生价值为奋斗目标。祝我院毕业生在未来职业生涯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文编:杨   阳

        图编:刘   彤

        编辑:王欣羽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