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鲸向海,拥抱未来 ——旅酒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玉英召开“大学生从校园到社会的就业过程管理”讲座


  • 2021
  • 11/04
  • 11:0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为使2022届毕业生更加清晰地了解毕业后的职场形势,加强对未来就业趋势的认知,我院于11月3日下午4时,在白鹭苑实训大厅召开了“大学生从校园到社会的就业过程管理”讲座。我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玉英担任此次讲座的讲师,我院部分2022届毕业生到场聆听杨主任的讲解。
我院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杨主任依据当前应届大学生就业的形势,分别从五个方面讲解了关于大学生从校园到社会的就业过程的问题。杨主任结合现有社会背景,重点分析了当前应届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杨主任表示,因为当前社会经济发展形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影响、应届毕业生数量逐年增长等问题,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压力不断增加。面对这种形势,我院2022届毕业生应该端正就业态度,提高就业能力、做好就业准备。关于旅游业的现状及未来的就业空间,杨主任认为,虽然新冠疫情给旅游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旅游业仍是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未来。
杨玉英主任进行“大学生从校园到社会的就业过程管理”分析
        最后,杨主任建议2022届毕业生,面对现实,理性选择,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端正自己的就业态度。充分的认识自身,找准自己的定位,确定未来的职业方向,并不断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这样才能走好将来的求职路,面对未来职场的风云变幻,才能稳据一席之地。
我院2022届毕业生认真听讲

        2022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步入社会,会拥抱新的未来,也会面临新的挑战。通过此次讲座的召开,相信我院2022届毕业生将会努力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培养相关就业能力,面对机遇,把握机遇,走向更好的未来。如鲸向海,似鸟投林,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愿我院2022届毕业生未来的就业之路一片光明!

        文编:葛瑞铠(实习)
        图编:袁万锋(实习)
        编辑:贺钧泽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