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跃争先进,一颗心向党 ——旅酒学院思想导师曹添召开入党流程、要求说明大会


  • 2021
  • 10/29
  • 14:00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百年风雨飘摇中,中国共产党的旗帜始终高高飘扬在前方,为人民指引着通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方向。为加强学生对入党流程、要求的认知,我院于10月29日下午7时在书知楼2101教室召开了入党流程、要求说明大会。我院思想导师曹添主持大会,我院20级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和21级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到场参加大会。

旅酒学院思想导师曹添为学生们讲解入党流程及入党要求

      正值校园文明大行动的开展,曹添导师在大会上进一步强调了加强校园文明规范的重要性,并随机对一名与会学生就校园“四禁”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提问。学校的校容校貌,是一个学校整体价值取向的外在表现,是具有强大引导功能的教育资源。构建文明的校园,为师生打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意义深远。

我院学生积极回答问题

      随后,曹添导师就入党的流程、要求等问题向与会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介绍。介绍涵盖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所要经历的主要步骤以及要求细则等具体流程。曹添导师在大会上表示,决定入党是精神、理想和思想上的考量,从决定入党的那一刻起,就要坚定自己的目标和信念,并坚持不懈地走下去。紧接着,两名20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向在场的学生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一年以来的学习和成长经历,激励在场学生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向入党的目标靠拢。大会的最后,曹添导师再一次强调,有入党意愿的学生应该为自己的目标不懈奋斗,坚持走下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院学生认真听讲

      党旗所指亦是目光所向,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恰逢建党百年,历史翻开了新篇章,挑战与机遇并存,也正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黄金时代。愿我院学子能跟随党的步伐,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之中发光发热。

      文编:葛瑞铠(实习)

      图编:范佳帅(实习)

      编辑:付   裕(实习)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