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梦想之帆,展未来之路 ——旅酒学院高尔夫专业负责人吴兰卡召开高尔夫专业就业形势分析讲座


  • 2021
  • 10/25
  • 20:0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随着我院高尔夫专业2019级学生的实习工作接近尾声,为了更好地帮助我院高尔夫专业学生了解就业形势,鼓励学生努力就业、积极创业,我院于10月25日上午10时,在书知楼1208教室召开了高尔夫专业的就业形势分析讲座。旅酒学院院高尔夫专业负责人吴兰卡出席本次讲座,高尔夫专业1801班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吴兰卡教授宣讲中
        首先,吴兰卡教授表示学生毕业后发展方向大致有三个,即就业、创业、考研。学生现处于从一名大学生到一位职场人的过渡期,大部分人虽有明确的目标,但在实习过程中也会存在不少迷茫和困惑。对此,吴兰卡教授认为,学生在进行未来规划的同时,应坚持自己的目标,在实习过程中不断学习进步,努力突破自我。

我院学生认真听讲
        就业的过程中,学生在具备专业技能的同时应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增强紧迫感,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吴兰卡教授以图表为例,图表中提到的“海平面”以上仅代表社会资源的表面,包括职业素养、专业能力、个人机会等。而“海平面”以下则是对综合能力的考核,如在做好规划的同时找不足、补短板,正确认识、评价自己等。吴兰卡教授提醒学生们:青年大学生好比新鲜血液,源源不断的流向社会,而梦想与方向作为他们的发动机显得尤为重要,要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

吴兰卡教授与学生们探讨问题
        接着,吴兰卡教授以学生们希望找到一份什么样的工作提问。学生们的答案大多为希望拥有一份工作时间较为自由的工作。吴兰卡教授表明,学生在具备一定工作经历外还需拥有良好的沟通、人际关系与优秀的合作能力。而以上的前提是自身具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较强的学习能力,这些便是学生需要在学校学习中累积下的知识技能。
        随着海南自贸港政策的出台,自由贸易事业发展前景广阔,我院鼓励学生就地创业、就业。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学生在了解当今就业形势的同时能不断提升能力、完善自我,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文编:镇可人(实习)
         图编:高文博(实习)
         编辑:刘梦安(实习)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