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年之热血,挥洒青春之汗水 ——旅酒学院举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篮球挑战赛


  • 2021
  • 10/06
  • 20: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正逢建党100周年,建国72周年,旅酒学院学生也通过自己的方式展现着青春的力量。为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加深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旅酒学院于10月5日下午3时在风雨球场举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篮球挑战赛。旅酒学院大一新生与专升本组成联队对战旅酒学院院队,旅酒学院部分学生到场观看他们“篮”不住的风采。

我院球员比赛精彩瞬间

我院球员投球瞬间
        激动人心的篮球赛在裁判的口哨声中正式开始。比赛之初,双方选手都以十足的激情,势如斩竹。旅酒院队选手以飞快的速度传球、运球到最后的三步上篮,连环的动作引得周边观众不住的呐喊、欢呼、鼓掌。另一队的新生们也毫不落后,篮球在球员手下不停地拍着,只见球员忽然加快速度,冲过对方防线,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经过长达2小时的比赛,这场篮球赛也最终以66:65的成绩落下帷幕,旅酒院队获得胜利。一分之差,也许这一场新生与老生一同参加的友谊篮球赛,正是积攒我院优秀篮球力量的关键。

我院比赛球员赛前合影留念
        热血的青年在球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这是这个时代青年的力量,是一股不言放弃、不怕困难的顽强力量。在这建党100周年、建国72年之际,我院学生以他们的方式庆祝国家的重要日子,以他们的汗水展示着旅酒学子的“旅酒”精神。

        文编:张安奇
        图编:严文娟
        编辑:杨美琪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