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建党伟业,百年印记永存于心 ——旅酒学院开展“百年印记,党的光辉照耀我心”观影活动


  • 2021
  • 10/04
  • 07: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让我院学生们了解建党百年的历史,不忘先辈们为建立中国共产党付出的心血。103日下午三时,我院于书知楼2101教室举行“百年印记,党的光辉照耀我心”观影活动。我院21级学生及部分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到活动中。

我院21级学生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观影活动

此次我院为学生们准备的影片是《建党伟业》,此片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10年间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寿、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经历了辛亥革命、袁世凯称帝、张勋复辟、护法战争、巴黎和会、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等重要历史时段,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热血故事。在观影过程中,我院学生全程都保持安静、认真的观看态度,在影片中我院学生更加直观了解了先辈们奋斗的艰苦历程,看到他们为建立中国共产党所做出的牺牲、带领的运动等都不禁肃然起敬。

影片《建党伟业》精彩片段

影片结束,我院学生似乎还未从先辈们的故事中抽离,坐在座位上细细回味后才陆续离开教室。

我院21级学生及部分学生干部认真观影

通过观看《建党伟业》,让学生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使命感,希望我院学生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思想道德知识,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通过对毛泽东等领袖的全面了解,感受领袖的人格魅力,从而提高我院学生的政治素养,激励着我院学生积极系统的学习以科学发展观为核心的党的先进理论知识。

文编:代贵群

图编:代   睿

编辑:何雯樱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