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校园防疫不松懈 ——旅酒学院开展中秋疫情防控活动


  • 2021
  • 09/21
  • 18:0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中秋节、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秋”“十一”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中秋假期我校老师和学生干部坚守校门,迎接18级至20级老生返校,开展疫情排查工作。

我院18-20级学生返校现场

我院学生返校测量体温
        9月19日至9月21日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干部轮流换班,开展疫情排查工作,收取学生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工作地点集中在三亚学院南校门,每个年级都有专门负责收集材料的学生干部,返校学生需要提交的材料有当天纸质版的健康绿码和行程卡,岛外的学生还需要准备48小时纸质版的核酸检测报告,值班老师还会为学生测量体温,确保入校学生能健康返校。

值班师生认真工作

我院赵达老师接受采访
        工作现场井然有序,学生自觉排队,材料分类摆放,条理清晰。值班过程中,高尔夫专业老师赵达谈到:“因特殊时期学生不能在家过中秋,希望学校能给学生家一样的温暖,在后疫情时代学生在学校能生活愉快。”

慰问月饼

我院柴勇院长带月饼慰问值班学生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为值班师生分发月饼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查看学生返校情况

我院领导老师讨论返校情况

学院领导老师为值班师生送饮品
        9月21日,我院院长柴勇,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老师,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李琴老师带着精装月饼和奶茶来慰问值班师生,慰问过程中几位老师检查了工作进度,对值班工作者表示肯定,同时提醒他们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有重要情况和重要信息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我院老师和学生一同切月饼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校园防疫也不能松懈,本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确保师生平安健康生活,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筑牢假期安全防线,为校园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编:江   琪
        图编:吕卓翰 代   睿
        编辑:杨美琪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