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了希尔顿,选择了成长 --酒店与国旅专业学子入职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和嘉悦里酒店实习


  • 2021
  • 08/29
  • 21:00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以星聚火,以灯弘光
路固遥迢,心俞铮亮
        希尔顿在Hospitality、Integrity、Leadership、Teamwork、Ownership、Now价值观的引导下,朝着全方位服务型发展。除此之外,更以“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都感受到热情的温暖,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体验,让每位宾客在每家酒店的每次住宿都倍感满意”作为企业的愿景。以价值观所呈现的理念作为有效前进的方式方法,以企业愿景作为有效前进所选择的方向,这就是希尔顿。
        而我们所选择的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和嘉悦里两个酒店,正是希尔顿集团下的两颗耀眼的“明星”。以星塔凝聚人才之火,以星火给予社区温暖,这也正是希尔顿集团的使命。相信我们都明白,选择大于努力。既然如此,那为什么不选择一个强大而有实力,并充满关爱的一个企业进行努力呢?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的实习中,毫无疑问,我们每个人都获得了成长。如锻炼出我们规律的生活节奏和习惯;性格在潜移默化之间也发生了变化;对于同样的问题、不同的客人所需要的不同的表达;对于不同的问题、不同的客人所需要的不同的表达等等。毫无疑问,这比学校的课程要难得多,因为我们无法预知下一节课的“老师”将在什么地点、什么时间,以什么样的形式进行考察,但我们始终都在成长。
        下面是我们的伙伴在入职、工作和生活中的照片集:

廖静怡同学入职照

韦涛同学工作照

武志阳同学生活照
        虽然我们距离一名更加合格的希尔顿成员仍有距离,但我们一直在路上行走,从未停止。选择了希尔顿,选择了成长,路固遥迢,心俞铮亮......

        文编:武志阳
        图编:武志阳
        编辑:杨美琪
        责编:鲍富元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