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课堂,实习风采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入职杭州喜来登酒店实习


  • 2021
  • 08/28
  • 13:00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我院2019级的学生们开始了专业实习,并且都已奔赴各自的实习岗位。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

        7月15日,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三名同学到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报道入职。在酒店的第一个星期适应时间,学生们进行了属于他们的入职培训。对于入职培训,学生们收获了一些体验和感悟。

学生进行消防演练

        通过入职培训,学生了解了万豪国际集团与旗下酒店品牌-喜来登的创立历史与核心价值观,同时也对酒店各个部门有了一定的认识。让学生印象最深刻的是消防安全培训,经过相关人员讲解与示范后,学生们在场外进行实操演练,使学生对如何使用灭火器有了一定的掌握。在培训的最后,通过考试来检验每个学生对培训内容的掌握。这也就说明了“没有考核的培训就等于没有培训”。

        相信学生们通过入职培训,能更加了解万豪国际的品牌文化、西溪喜来登的服务文化以及酒店内部设施和服务产品等方面的内容。同时也促进了和各部门同事间的交流。

学生们参加密室逃脱活动

        在经历入职培训后,酒店人力资源部还组织了一场实习生活动——密室逃脱。在这场密室逃脱活动中,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趣味性,还带来了刺激的情景体验。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起来,并培养默契度与团队精神。

        最后,实习是一项综合性的、社会性的活动,是一个由学校走向社会的环节,是由学校学习向社会工作转型的一大关键。也希望我院2019级实习生能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满载而归!

        文编:易京燕

        图编:易京燕

        编辑:何雯樱

        责编:鲍富元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