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球场挚友,展各色自我 ——我院高尔夫专业学生参加2021首届大学生高尔夫队际超级联赛·夏季联赛


  • 2021
  • 07/28
  • 21: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炽热的阳光照耀得大地滚烫,今年海南的夏日依旧热情似火。在2020届东京奥运会如火如荼地进行之际,我院高尔夫专业学生由高尔夫专业老师赵达带队,于7月27日赴海口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参加了2021首届大学生高尔夫队际超级联赛·夏季联赛,在这期间他们结交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友,并且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1大学生高尔夫队际超级联赛·夏季联赛幕式


我院高尔夫专业赵达老师与我院参加本次联赛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由绿色、氧气、阳光、友谊组成的高尔夫精神。氧气,在本次比赛中,相较于比赛成果,我院学生更享受比赛过程,令人流连忘返的新鲜空气和清新自然的绿色草坪让人心动,高尔夫这项运动使习惯于忙碌生活的人们慢慢地安静自己,慢慢地沉浸于那一份来之不易的惬意。

我院参赛学生挥杆的精彩瞬间

我院参赛学生选手比赛精彩瞬间

阳光,即使烈阳高照,热爱高尔夫的心使得我院学生不断挥杆,推出了一道道精彩的抛物线。友谊,秉持着高尔夫诚信的精神,我院学生在本次2021首届大学生高尔夫队际超级联赛第一场开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32支队伍中,在第一天的赛程中我院一队获得第七名、二队获得第五名、三队获得第八名。正所谓“不打不相识”,我院高尔夫学生在比赛之余,更结识了许多来自各地的知己。

主办方代表为我院参赛获奖学生团队颁奖

经过两天的奋战,我院高尔夫3支队伍取得了全国大学生高尔夫超级联赛团体赛第6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也促进了学生们更加努力训练、学习高尔夫的兴致,期待在冬季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主办方代表与我院参赛学生颁奖典礼合影留念

这个时代是年轻人的时代。大学生作为这个时代的新鲜血液,是最年轻、最热血的,肩上背负着无数的期许与盼望。本次大学生高尔夫队际超级联赛,是结交知己的契机,更是我院学生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相信未来,我院高尔夫学生能够突破自我,站在更高、更广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文编:张安奇

图编:源自学院

编辑:何雯樱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