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丽思,遇见奢华 ——酒店与邮轮专业学子入职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实习


  • 2021
  • 07/07
  • 17:00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丽思卡尔顿酒店是万豪集团奢侈酒店品牌之一,由奢侈酒店之父凯撒·里兹和法国厨皇奥古斯特始创。2021年7月6日酒店与邮轮专业的10名同学来到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入职,希望在酒店实际的服务过程中,学习到更多服务理念、服务技巧以及应用知识。为期三天的培训,全面深刻,内容充实,形象生动,有酒店各部门的高管给我们介绍酒店的文化、服务标准、薪资待遇、安全问题还有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关的处理方式。酒店总经理杨振明先生为我们讲解了酒店的黄金标准,包括服务信念12条、优质服务三步骤、座右铭、员工承诺、信条。这些标准都敦促我们成为优秀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服务者,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为顾客提供难忘、独特和个人化的体验。

        人事部的同事为了让同学们更快了解酒店构造和布局,把大家分为两组,一组由人事部的同事带领参观酒店,另一组则根据人事部同事提供的任务卡,去完成对应任务,自己探索酒店布局,两组实习生通过朋友圈集赞和完成任务卡上任务的方式,评选出集赞最多和完成任务最快的实习生,颁发礼物,当同学们领到象征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小狮子玩偶时,都无比开心和自豪。

如今,已经入职一周,每位同学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岗位培训和工作,餐饮部对实习生进行了面客服务的方法、酒水基础知识、鸡尾酒调制技巧等培训。康乐部对实习生进行了外场服务以及急救技巧等培训。礼宾部对实习生进行接待客人的能力以及为客人介绍酒店周边娱乐项目的培训。水疗中心和精品店对实习生进行了加强销售能力、使用micros收银、opera系统使用以及与客人沟通等培训。


实习生培训合照


培训活动合照


水疗中心实习生培训照片


海边餐厅实习生培训照片


康乐部实习生、意大利餐厅实习生调制饮品


意大利餐厅实习生酒水调制成果


        文编:孙笑威 王   程

        图编:艾   蕾 吴晓晓 王   程 孙笑威

        编辑:陆天阳

        责编:鲍富元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