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酒”“家”“入” ——旅酒学院19级艾迪逊酒店实习NEWS TIME


  • 2021
  • 07/28
  • 14:00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富有激情、地道真实、精细考究、令人心醉”是艾迪逊的品牌理念。艾迪逊是一个年轻、有格调的酒店品牌,它可以为人们带来全然不同且历久弥新的记忆,因此我们的员工也必须是年轻、有格调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加入艾迪逊,感受它的温度与不同!选择艾迪逊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艾”“酒”“家”“入”。海棠湾艾迪逊酒店与三亚学院有着多年的深度合作关系,艾迪逊酒店作为三亚学院的实习研究基地,可谓是有“家”一般的感觉了。

        2021年7月13日、14日,2021年7月22日、23日是旅酒学院12名同学投身专业领域前的热身期,在这期间同学们会接触到酒店最高执行官们的培训(EXCOM To Train),执行官团队包括了酒店总经理、酒店驻店经理以及各个部门的总监或经理,可谓是“师资豪华”,培训内容包括岗前须知、品牌理念、万豪集团泛用知识等。

        艾迪逊酒店非常注重对每一名员工的培养,精细考究至各个方面,就如同它本身所代表的文化元素一样,严格的要求下,有着与其相符合的奖励。尽管不是每一期培训学员都有的特殊礼遇,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你会在入职培训第一天的清晨收到来自执行官们的邀请,与他们一起在全酒店最大的全日制餐厅“晋”享用一顿美妙且特别的早餐。

(图为晋餐厅早餐,第二期培训的同学有幸被邀请参加)

富有激情!热忱投入!

(艾迪逊酒店驻店经理Robert与酒店专业马朱世源同学)

        作为一个第一次真正步入酒店的职业人,压力难免存在,激情与热忱的百分百投入是抵消压力的最佳方法!只要你有足够的激情,热忱地投入,那么再陌生的环境也会逐渐熟络起来。
         “加入艾迪逊的当天我就投入到了激烈的学习当中!有如此多的规章制度、细节流程标准需要学习和认知,我甚至觉得我的一个脑袋会不能够装下这些知识!还好我四处请教,不断地追着各个经理、总监问这问那,才堪堪吸收了这些知识!我想这就是激情与热忱所在!”。来自19级艾迪逊实习负责人马朱世源同学的内心感想。

(图为旅酒学院艾迪逊19级第二期培训学员合照)
“艾迪逊是一个全新、独特的体验”
“我们的员工富有激情、热忱投入,致力于践行品牌理念”
“我们专注于呈现地道真实的设计,精细考究且量身定制的服务”
“艾迪逊是如此令人心醉,它可以令你精神振奋、激发你的感官体验”
“为你带来历久弥新的记忆”
        这段话是艾迪逊黑卡第一面的所有理念,也是同学们接触到艾迪逊核心价值观的第一堂课。为了确保我们是令客人们记忆深刻的,我们的制服上没有铭牌,因为我们鼓励员工向客人介绍自己。我们认为一旦客人通过铭牌来辨认是谁在为他们服务,这就有失了我们的本心!为了创造美好且持久的记忆,客人一定会牢牢记住那些敢于介绍自己的员工!

        同学们从校园的生活中脱离出来,成为一个职业人,这中间的转变大多数时候是非常困难的,一旦两个身份的节奏没有成功对接好,那么同学们面临的可能就是无尽的压力,因此他们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通过两天的培训可以把因为节奏不同而带来的风险对冲,引导同学们逐渐地达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

        文编:马朱世源 Rivelle 
        图编:马朱世源 Rivelle  EDITION Hotel HR Team
        编辑:马朱世源 Rivelle
        责编:鲍富元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