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主任雷春老师赴上海交流调研


  • 2021
  • 07/17
  • 12:00
  • 本科教育

  • 浏览量

7月14日,会展专业雷春老师赴上海交流调研,并与部分在上海工作的会展专业毕业生见面,交流了职业发展情况。从调研的学生发现,我院会展专业毕业生职业前景发展良好,大部分学生处于职业生涯快速发展期,基本保持在毕业后3-5年内进入大型公司(或外资企业)中高管理层,成为公司中流砥柱。这充分体现了三亚学院“走进校园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理念。

雷春老师与部分上海会展专业毕业生合影

调研毕业生如下:

          毕业生1 陈彩虹(图1,右一),会展专业2014届毕业生,就职于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任市场部经理,主要负责市场传讯,社交媒体运营、展会项目推广,展会项目运营。成功组织运营“中国电力电工展 EP China”“ 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 LEAP Expo“等数十场大型国际展会活动。

         毕业生2 黄敏敏(图1,右二),会展专业2015届毕业生,就职于上海电影集团上海美术设计有限公司,任职品牌推广部主任,负责公司合作商上海一汽的产品推广和活动营销。成功运营上汽品牌推广,新产品发布、上海国际汽车展、VIP客户签约等多项大型活动。

        毕业生3 罗振华(图1,左一),会展2018届毕业生,就职于上海赢佳实业集团,任市场运营部部门经理,负责公司产品市场推广,产品参展和客户开发,2020年个人业绩突出,被评为公司最佳新人奖。

 会展专业是一个极具魅力而前程美好的专业,专业焦聚于战略思维的培养,策划、设计、运营管理等技能的掌握,使学生懂得通过社会资源的整合、新媒体技术应用与传播等多渠道完成各种商业活动目标。会展适应于现代商业活动的方方面面,是每一位学生实现梦想的平台。





        文编: 雷   春
        图编: 雷   春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