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努力打基础,以真才铸辉煌 ——旅酒学院参加李书福董事长座谈会学生专访


  • 2021
  • 06/05
  • 02:0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为了树立科学的价值观,建立完备的知识体系,我校于5月31日下午4时在书山馆大报告厅举行了李书福董事长的直播访谈,旅酒学院国际酒店管理专业1901班学生盛思聪到现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李书福董事长直播访谈

        座谈会上,李书福董事长谈到大学是人生的转折点,当学生们刚进大学时都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但是通过四年的大学生活后,学生之间产生了差距,而这些差距就是在生活中点点滴滴产生的,所以,李书福董事长希望学生们趁现在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做一个美好、全面、科学的规划,让四年后的自己熠熠生辉。李书福董事长还从认知、选择、决策、执行这四个方面的往复循环谈起,详细讲述了每一个步骤,告诉毕业生应该如何选择方向,该如何面对机遇,接受挑战。随后,李书福董事长讲到在大学里不仅可以学到专业知识,还可以培养竞争意识、合作意识等技能,可以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并建议学生们在大学时光里多学习一些技能,好好把握自己的大学生活,拒绝虚度光阴。


国际酒店管理专业1901班学生盛思聪的学习笔记

        挑战人生是无悔的选择,决胜考验是不懈的追求。学生盛思聪表示观看了这场座谈会后,自己受到的启发很大,作为旅酒学院国际酒店管理专业的一名大二学生,他认为首先要确定自己未来的目标和方向,而他的短期目标是每门课都能拿到好的成绩并拿到奖学金和成为中共党员,长期目标是进行创业,在创业前,他选择从底层做起,积累经验,再依据自身情况制定自己创业计划。三人行必有我师,盛思聪在学习上经常向专业教师请教、与同窗探讨,同时学习他们的优点,有则加冕无则改之。最后,盛思聪讲到在未来会勇于迎接新挑战,无论前途有多艰辛,他都会选择坚持,持之以恒是成功的关键所在,并创造出新的成绩,要对的起自己,不辜负家人与师长的期盼。


国际酒店管理专业1901班学生盛思聪的生活近照

        让刻苦成为习惯,用汗水浇灌未来,学生盛思聪建议旅酒学院的学子们从现在起就要为未来做好打算,要有自己的理想目标,并且为之努力奋斗,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每一天。在知识的海洋中,优秀的学子们是学习的榜样,他们的经验和方法是我们披荆斩棘的利刃,希望旅酒学院的学生们能把握现在,引领未来,以正直的风帆,以胜利的力量,无愧一生的阳光。

        文编:何小梦

        图编:来源于学校  来源于学院

        编辑:陆天阳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