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昂扬精神,踏实习征程 ——会展1901班


  • 2021
  • 06/04
  • 01: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了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增加学生在社会竞争中的经验,锻炼和提高学生的能力,旅酒学院于2021年5月15日上午以及19日下午在书知楼会展1901班举行了海南岛岛内和岛外的公司面试。出席招聘会的人员有:旅酒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主任雷春副教授,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讲师朱俭以及各招聘公司代表,会展1901班学生积极参与面试会。


招聘公司代表宣讲中

        活动开始当天上午八点半,岛内实习公司在旅酒学院学生代表的接待下进校,校招活动在专业老师讲话中正式开场,招聘公司代表们通过文档演示播放宣传片,就招聘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公司的特色环境向学生们做了简要介绍。其中公司招聘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公司员工待遇问题。在会展1901班的学生积极提问后,各公司代表到指定的教室进行面试。


我院学生认真参与面试

        宣讲结束后便开始了紧张的面试环节。学生们根据自己所心仪的公司进行面试。竞争岗位有限,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学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面试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面试过程中,面对面试官的提问,我院会展1901班学生们从容自信,发言思路清晰,条理分明,学生良好的素质和修养,获得了招聘人员的赞许。


老师分流嘱咐学生实习细节

        岛内岛外面试圆满结束后,我院老师们对实习学生给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实习学生在为期七个月的实习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虚心学习,多去借鉴别人的优点,学会取他人所长,补自己之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公司的相关纪律,服从管理,特别注意个人的人身安全,顺利完成本次的实习任务。

        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引导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也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大学生吸收新的思想与知识。生活明朗,未来可期,期待我院学生扬帆起航!

        文编:赵开赛

        图编:赵开赛

        编辑:陆天阳

        责编:吴小柳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