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的同时,也请自己远离挂科 ——旅游管理专升本2004班


  • 2021
  • 06/01
  • 00: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六月份的第一天就是六一儿童节啦,身为大朋友的我们也不能错过!本次班长牵头举行六一电影节,旅游专升本2004班的全体同学到电影院看哆啦A梦!体验下包场地感觉是不是很舒服呢?


哆啦A梦

        但是小伙伴们也别忘记即将迎来的考试,考试前最后一个星期了,要开始准备复习啦,不然在你欢庆六一的时候,挂科就会吻过你的脚印!


大朋友限定

        大学里学习最浓的时刻有两个,分别是学期前的一个礼拜和学期最后一个礼拜。前者学习动力来自于对新学期的规划与未来的展望,而后者来自于不想挂科的求生欲!说到期末复习,同学们发明了无数的复习方法,例如:釜底抽薪复习法、同归于尽复习法、绝地求生复习法、渗透复习、佛系复习、心理暗示复习法,还有睡觉复习法。还有的同学转发锦鲤杨超越、王思聪、吉祥三宝、高分喷雾,抓紧时间孔庙祈福、南山拜佛,方法不能说应有尽有,但也算面面俱到!


整理笔记的同学

        现在班级同学的状态就是不鞭策则不前进,鞭策也不一定前进!可以用诗词来形容,考前十天:饮酒乐甚,扣弦而歌之;考前一个礼拜:如怨如慕,如泣如诉;考前一天:哀吾生之须臾,羡长江之无穷!考前当天:知不可乎骤得,托遗响于悲风;考场上:浩浩乎如冯虚御风,而不知其所止;考后: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


复习英语的姐妹

        同学们,请不要用这样的状态去迎接考试,趁现在还有时间,收心复习,都说自行车的后胎吻过前胎走过的路是因为爱它,但是挂科不一样,挂科吻过你走的路,那是爱你爱到你需要重修!


整理小组作业的组长

        大学里的期末复习不是让你把不会的东西确认一遍,自己真的不会,而是让你去学习了解新的知识!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天一页知识点,挂科远离我们的大学生活!我们现在只有期末考试,所以平时的课就会显得很轻松,结果到期末考试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们也是要学习的啊!

        有些同学会想,只要不挂科就行,60分就够了。其实这种心理是不对的,先不说没有志向,仅仅是有的时候60分不是因为你自己稍微努力了下,而是老师努力一把的结果,所以同学们还是要端正态度,努力复习!

        希望同学们可以成为别人口中的“大佬”,即便是整本书都是重点,也会处变不惊,笑傲考试!千万不要翻书与考试都是马冬梅,考试永远都是--看什么都是正确答案。


笔记重点复习

        我不希望听到的是:“他们就是旅游专升本上来的最后一个班级,怪不得分数低!”这样贬低自己班级、同学的话语!我希望成绩出来的那一刻,其他班的人会说,老师们会说:“果然,旅游专升本2004班的同学就是厉害,成绩考的都这么好,真的是处处惊喜!”所以,同学们,加把劲,抓紧时间投入复习状态,不管结果好坏,挂科与否,至少过程我们努力了!

        愿:未来的我们,不负光阴韶华,话许下不作罢,朝天际去纵马!


班级电影院合照


六一礼物




        文编:尹   航

        图编:尹   航

        编辑:陆天阳

        责编:郜   宣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