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班级总结会 —旅游管理专升本2003班


  • 2021
  • 05/31
  • 22: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大学,是梦想的殿堂,是放飞心愿的地方,是命运的转折点。经历了就业与升学的一大人生选择后的学子们,终于再次迈进了大学的校园。再次经历着熟悉的校园生活,体验着不同的学习氛围与知识......因为选择,我们相遇,因为努力,我们相聚!

        “缘起时分 凤凰花开 齐聚三院”。77名来自天南地北的学子们,背着鼓鼓的行囊集聚于旅游管理专升本2003班,此等缘分难求,又因两年时光短暂,因此倍加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份时光。

        在繁忙而充实的大学生活中经历磨合,锻炼默契,终是成为一个团结的班集体。忙忙碌碌中,第一个学年的“期末班级总结会”也于2021年5月31日,在书知楼2107室召开。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以视频播放的方式回忆2020-2021学年下半个学期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包括元宵佳节、主题团日活动、邮轮实际体验课等等;第二部分为各班委依次进行期末总结,将本学期所做工作向同学们进行汇报;第三部分为“小伙伴有话说”,通过本班同学对班委提问题、解答问题,在沟通中将旅游管理专升本2003班建设成为更加团结的班集体;会议第四项由班长进行期末总结,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反思,也对来年的班级工作、同学们的学业提出了期许与祝福。

        来自各地的同学,造就了我们班级丰富多彩的性格。东北人的粗犷,山东人的豪迈,四川人的火辣,江南人的温和儒雅,各种性格在这个大家庭中融合、发展,使班级呈现一种百花并茂的情景,因为班集体,77个小伙伴也在默默发生着变化。我们变的更加的欢乐:通过班级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欢笑,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我们变的更加成熟:在一年的相处中,通过沟通与交流,自己化解相处中的小矛盾,此后,情感便愈加坚固。

        每一个人,都深深的爱着这个班级,正是因为大家的团结和努力,也使得班级变得更加凝聚、更加进步。愿我们在三院书写青春,在“天涯海角”拼搏青春。

        文编:李   艳

        图编:李   艳

        编辑:陆天阳

        责编:郜   宣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