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酒学院学生党员奔赴热爱,相约彩虹音乐跑


  • 2021
  • 05/17
  • 12: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5月16日18时,鸿洲首届彩虹音乐跑在三亚市鸿洲时代海岸大象广场鸣枪开跑,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用脚步传递正能量,组织学生党员参加鸿洲首届彩虹音乐跑。全程不计时,在最美的海边享受3.8公里的快乐跑,用跑玩的方式,解锁了三亚新的全民健身圣地,沿海千帆归港,日落声起的景致让学生党员奔跑的身影成了三亚市瞩目的焦点。

彩虹音乐跑鸣枪开跑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彩虹音乐跑活动合影

旅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翔带头参与彩虹音乐跑活动,积极鼓励学生党员参与健康运动,培养阳光积极的运动习惯,提高学生党员身体素质,传递青年正能量!

王翔书记、刘文琦老师一同参加彩虹音乐跑

在整个跑步的过程中虽然很累,很苦,但是学生党员们都坚持下来了,这不仅仅是身体素质的提高,更增强了党员们的意志力,也使他们学会了永不放弃。

完成比赛的学生党员获得奖牌
      鸿洲首届彩虹音乐跑圆满落下了帷幕,学生党员们都坚持完成了跑步,通过本次鸿洲首届彩虹音乐跑,提升学生党员的运动精神,增强了学生党员身体素质。活动给了参赛学生党员们不一样的参赛感受,能在风景如画的三亚河畔畅跑,心情甚是愉悦,我们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期待再次相约一起“拥抱彩虹,活出色彩”!
       文编:学生党支部 陆   星
       图编:学生党支部 陆   星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