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山海天JW万豪与傲途格精选酒店实习指导教师 与2019级实习学生沟通见面会


  • 2021
  • 06/11
  • 14:00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按照《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课程实习工作实施方案》安排,为确保2019级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年6月10日下午,在南区1407教室召开了三亚山海天JW万豪与傲途格精选两家酒店实习生与指导教师见面会,并开展实习期间的新冠肺炎防护安全教育。学生的校外实习和实习指导是我院办学特色之一,学院领导对实习指导教师的选拔高度重视,希望通过与实习单位共同努力建立和健全校外实习工作体系,使学生不仅顺利通过实习,还要学有所成。

本次见面会由酒店管理专业王婕霏老师主持。首先,王老师对即将奔赴两家实习单位的2019级同学们送上了寄语,鼓励大家为了理想,要坚持不懈怠;鼓励学生把握实习的机会,端正态度,转换角色,努力进取提早为自己搭建就业的平台;在实习过程中严谨务实,踏实肯干,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并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防范意识,特别是对新冠肺炎的自我防护。王老师要求每位实习生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勤学好问,主动发展,指导老师也会悉心指导,关注实习生的专业成长。实习生们也纷纷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苦练基本功,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活动结束前,王老师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懂得积累选材,为将来的毕业论文做好前期准备。

 



文编:王婕霏

图编:王婕霏

编辑:王婕霏

责编:王婕霏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