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践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 2021
  • 04/29
  • 22: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4月28日,旅酒学院“学党史 守初心 践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南校区2101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史知识模块”“保密知识模块”和“学习强国知识模块”三个分模块答题。“四史知识模块”模块题目为党史重现和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党史重现,由现场的工作人员,利用肢体语言和口述语言进行关键词描述,但不能说出关键字,其余的成员进行抢答;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在ppt中出示美术作品,每组成员进行抢答与之相关的事件或电影名称。答对积1面小党旗,答错没有小党旗。


四史知识模块抢答环节

        “保密知识模块”由主持人介绍本节比赛规则,同学们通过问卷星进行答题,最后将结果反映在荧幕上,此环节一共又15道题目,主持人会把进如问卷星的答题二维码出示在屏幕上,答题者扫码即可进入答题,答题时间为3分钟。最后获得最高分的前三名获胜,第一名积3面小红旗、第二名积2面小红旗、第三名积1面小红旗。


保密知识模块作答环节

        “学习强国知识模块”本环节以PPT的形式展示问题,由主持人介绍本节比赛规则,本环节以分组个人的形式进行作答,两组对战,由主持人读题并宣布准备抢答后参赛组员才可起立抢答。题目为10道,逐一放映,答对人员积一面小红旗,答错没有小红旗,所积红旗将作为最后获奖的依据。


学习强国知识模块抢答环节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比分交替上升,氛围紧张激烈,不时爆发阵阵掌声。参赛选手们将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心理素质展示得淋漓尽致,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颁奖合影

        此次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路,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

        文编:学生党支部 吴英杰

        图编:学生党支部 吴英杰

        编辑:李   响 谢丹丹

        责编:石   玲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