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总在拼搏之后,成功蕴于进取之中 ——旅酒学院考研成功学生专访


  • 2021
  • 03/28
  • 20: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让刻苦成为习惯,用汗水浇灌未来,三月阳光依旧明亮,未来也会闪闪发光,考研的日子在慢慢逼近,一场看似没有硝烟的战争,要学会自己单打独斗。为帮助我院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提升学习效率,我院于3月27日对考研成功的会展与经济管理1701班的刘常旭进行了专访,请他分享自己的学习规划和方法。

 

会展1701班的刘常旭的生活近照

 

刘常旭分享自己学习经验和方法

十年寒窗百日苦练何人健步登金榜,一腔热血万丈豪情我辈英才夺桂冠,刘常旭表示在当得知考研成功时会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但是选择考研究生并不是说代表着选择安逸,研究生生活同样需要更加刻苦学习,对于研究生的生活以及研究生的学习规划,刘常旭有点激动和紧张,不过他相信考研是新的起点,勇敢迎接未来的新挑战,创造新的成绩,星光不问赶路人,希望在未来,对的起自己,不辜负家人。

拼一个春夏秋冬,换一生无怨无悔。刘常旭依据自身情况建议到如果自己的学习效率高、精神也能高度集中就可以在完成好当天任务的情况下让自己放松一下,考研期间会面对很多别的事情,要在兼顾好学校的事情的同时自己还要好好准备考研,每个人都会寻找到自己合适办法,每个人学习的方法不同,但是提醒学生们考研这条路,没有捷径可走,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

 

刘常旭对自己未来的计划和对学生们的建议

挑战人生是无悔的选择,决胜考验是不懈的追求,刘常旭还计划未来在暑假可以专心学习一下研究生期间要学习的科目,或者找一份工作来接触下社会,并建议学生们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只要有心,以积极态度去思考,努力的过程中所获得的一切都是成长,不要在选择的时候犹豫不前,要一边向前跑一边做选择。

滴水穿石战考验,如歌岁月应无悔。在知识的海洋中,优秀的学子们是学习的榜样,他们的经验和方法是我们披荆斩棘的利刃,希望旅酒学院的学生们能把握现在,引领未来,以正直的风帆,以胜利的力量,无愧一生的阳光。

          文编:何小梦

          图编:来自学院

          编辑:李   响 谢丹丹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