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努力赢未来,以真才铸辉煌 ——旅酒学院考研成功学生专访


  • 2021
  • 04/13
  • 14: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以实力绽放自我,用成功构筑人生。考研是各路战士的战争,战士们把自己在台下几年的苦苦训练真实的、毫无保留的表现在战场上,这场“战争”看似没有硝烟实则战火纷飞。为帮助我院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提升学习效率,我院于4月12日对考研成功的旅游管理专升本1901班学生郭鸶怡进行了专访,请她分享自己的学习规划和方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院旅游管理专升本1901班的学生郭鸶怡以318分的考研成绩被沈阳农业大学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拟录取,在采访中,郭鸶怡表示在得知自己的成绩和录取院校时心中感到释然,但随即而来的也有面对新生活的激动和紧张。郭鸶怡还提到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考研是一场持久战,成功的道路也许就是这样,需要经历太多的挫折与磨难,而其中的磨难与艰辛,恐怕永远只有经历过的人自己才知道。


旅游管理专升本1901班学生郭鸶怡分享自己的设计图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劳一分才。郭鸶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首先制定一个学习时间表,在没有课时每天大概学习八到十个小时,一天的安排是早上学习英语政治专业课,下午学习专业课,晚上继续学习专业课和英语。将自己的时间安排的充足,每天按照这个时间表来进行学习,而不是坐在图书馆“磨洋工”。郭鸶怡一直在提醒自己无论是考研,还是做任何事,不管有多难,即使失败了,也都是正常,关键是有没有胆量勇敢面对。很多时候,我们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无前的决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开始的时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进行的时候瞻前顾后,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旅游管理专升本1901班学生郭鸶怡的学习笔记

        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郭鸶怡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计划,保证读研顺利毕业,随后再根据情况而定,并建议学生们好好学习,明确目标,加油努力。生命需要奋斗,唯有奋斗才能造就截然不同的结果。

        每一个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努力了,才能绽放出成功的花朵,郭鸶怡是学生们学习的榜样,愿我院学子能向郭鸶怡学习,争取与她齐头并进,早日站上属于自己的人生巅峰。

        文编:何小梦

        图编:郭鸶怡

        编辑:李   响 陆天阳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