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文化盛宴,传承读书之风——记三亚学院图书馆首届年会


  • 2018
  • 01/12
  • 11:03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2018年1月11日19时,我校图书馆首届年会在书山馆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书山馆学生组织以及馆内老师共同举办。

图书馆书记王昌军发言

会前,图书馆书记王昌军发表了相关讲话。他提到:现今,习惯于数字阅读,但是这种阅读方式层次浅内容繁杂人们需要细细品味慢慢琢磨书籍的深层内涵,从而实现知识的整理以及沉淀,促进自我提升。这才是真正有价值的阅读对此,他倡导同学们阅读双管齐下,以实体书籍阅读为主,以数字化阅读为辅,更好地得到自我升华

独舞《佤族舞》表演

合唱《忽如远行客》表演

随着节目开场,晚会正式开始。舞蹈、朗诵、歌唱、相声等各具风采的节目表演让观众们体验了一场视觉盛宴。节目中间还穿插了两次抽奖环节,现场抽送奖品等互动使气氛更加火热。

第三期阅读马拉松的颁奖仪式也此时进行,阅读马拉松是由我校图书馆举办的长期活动旨在鼓励学生阅读。这类活动的举办营造了全校阅读的良好风气,对我校整体文化素养的提升有重要的作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各思想导员鼓励并督促学生图书馆自主学习阅读各班班委组织阅读分享会等相关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切蛋糕仪式

晚会最后,所有观众转入第二会场由图书馆领导进行切蛋糕仪式。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可以自由享用美食参与游戏。本次晚会的举办让学生更加意识到阅读的重要性,激励他们积极参与阅读,学会深入思考。相信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此类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做有文化内涵的实力酒店人。

文编:刘梓琪

图编:刘梓琪

编辑:张红宇

责编:李震宇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